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丰田为降低成本/汇率风险 增强在美产能

2013年06月24日 07: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3日报道。丰田汽车于美国时间20日表示,将增强美国亚拉巴马州引擎工厂的生产能力约5成。到2015年7月前,将产量从现在的50,6000辆,提升至75万辆。并且,丰田还将向美国相关工厂投资约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并以此来降低生产成本,减少汇率变动风险,推进“现产现销”的经营战略。

丰田将扩大搭载在美国畅销车型的V6引擎的生产,并增加搭载车型。同时,将丰田汽车九州的同种引擎的生产移交给美国工厂。而丰田九州将增加其它型号引擎的生产,以此来维持现有的生产规模。

丰田为降低成本/汇率风险 增强在美产能

丰田于今年4月表示,将从15年夏季开始,在美国肯德基州生产高级轿车雷克萨斯ES350。由于美国是雷克萨斯的最大市场,所以其目的在于减少日本出口所伴随的汇率变动风险。通过强化在美生产体制,在当地的生产比率将从现在的70%提升至75%。

丰田北美分公司的吉姆社长表示,“由于美国进入了经济恢复期,所以13年美国汽车市场也会受此影响,同比增长4%,达到1530万辆的水平。”而1月至5月美国新车销量同比增长了7.3%,约为642万辆。

从中长期的角度来看,美国是先进国家,并且人口还在不断增长,所以想SUV和皮卡这种大型车非常的受欢迎。从收益面来看的话,美国确实是一个庞大的市场,因此,今后丰田将加速扩大在美当地的生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