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德国电动车短期内大幅增长 推16款新车

2013年06月24日 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电动车销售一直不温不火。不过情况在短期内可能会发生变化。“在未来的数个月内,电动车在德国将会引起人们的关注”,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魏斯说道。

在德国汽车工业协会看来,2013年后两个季度和2014年,德国电动车的销量将迅速上涨。而根据该协会主席魏斯曼的观点,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到2014年底将有大约16款新电动车型上市。魏斯曼甚至还预计到2015年德国市场上电动车的保有量将超过10万辆。

电动车销量的增长的另外一个原因将是价格的下降。根据德国汽车工业协会的预测,电动车的价格,尤其是电池的价格,由于技术的进步将迅速下降。“调查显示,短期内电动车的驾驶成本将变得合算”,魏斯曼说道。

之前,由于德国汽车工业并不十分看好电动车市场,把主要精力用于传统内燃机的研发和改进。在日本和美国的电动车市场蒸蒸日上时,德国的电动车年销量却在4位数徘徊。而德国政府的计划是,到2020年,德国市场的电动车保有量要超过100万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