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捷豹路虎斥资1000万英镑启动虚拟工程

2013年06月24日 17:5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捷豹路虎宣布,其将与英国工程和自然科学研究理事会(EPSRC)以及数家英国顶尖学术机构合作,在五年内共同投资1000万英镑,用于即将启动的虚拟仿真技术领域五项学术科研项目的研发,以进一步提升英国虚拟仿真技术的领先地位。

捷豹路虎斥资1000万英镑启动虚拟工程

该项目侧重于研究如何利用视觉、听觉、嗅觉,使虚拟仿真技术更加逼真,并拥有更高的质量与更出色的功能。项目将为制造业提供创新、一流的仿真工具与流程,为工程师配备性能更加出色的计算机,提供更加直观的设计效果。

捷豹路虎斥资1000万英镑启动虚拟工程

捷豹路虎工程总监Bob Joyce表示:“我们在新车型的设计、制造和测试阶段,早已广泛应用虚拟技术,但我们热切需要虚拟仿真能力的不断提升,并期望能为汽车产品开发定制虚拟技术。我们希望以更加逼真的视觉、听觉甚至嗅觉效果,不断优化虚拟驾乘体验。项目也将极大有益于整车、系统及零部件方面日趋复杂的分析工作。不仅如此,先进的虚拟仿真技术还将优化计算机功能,以深度挖掘更多、更复杂的数据。捷豹路虎坚信,在工业创新方面,英国会始终在全球保持强大的竞争力。”

该项目的发布者Cable博士表示:“拥有像捷豹路虎这种世界顶尖公司以及世界一流大学的鼎力支持,英国将有望在未来成为促进创新、发展高科技的引领者。此次投资将促进英国制造业的发展,并助力英国提升全球竞争力,这是对英国政府工业战略的全面支持。”

该五项科研项目是英国仿真创新项目(PSI)的重要部分。仿真创新项目将在未来五年中,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由捷豹路虎(出资400万英镑)、英国工程和自然科学研究理事会(出资400万英镑)、拉夫堡大学、利兹大学、剑桥大学和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四所大学共出资200万英镑)共同支持完成。项目包括:

1、车辆复杂系统分析

2、多物理场与多功能仿真

3、模拟驾驶

4、高性能计算与仿真知识调研归纳

5、可视化与虚拟体验

英国工程和自然科学研究理事会首席执行官David Delpy教授表示:“这是一次完美的合作,这种企业与学术机构的紧密协作会将技术、工业推向极致。作为创新科研的支持者,我们将继续与捷豹路虎携手并肩,共同致力于工业领域的长远发展,并呼吁业界同侪互相监督,共同进步。”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