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福特将从罗马尼亚 进口1.5T发动机

2013年06月25日 07:1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福特将从罗马尼亚 进口1.5T发动机

长安福特今年在引进新车型、推出全新动力总成、建设新工厂等方面都有了明显进展,并将于8月8日公布长安福特旗舰车型全新蒙迪欧致胜的售价。据网通社了解,除搭载现款2.0L GTDi四缸发动机之外,新蒙迪欧还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5L GTDi涡轮增压直喷三缸发动机,据悉此款1.5升EcoBoost发动机引擎产自罗马尼亚,与曾荣获2012年度发动机的1.0升三缸EcoBoost同时在一个生产线上生产。

长安福特将从罗马尼亚 进口1.5T发动机

福特EcoBoost发动机是福特汽车新动力技术代表之一,此款1.5T发动机是福特旗下第五位成员排量1498CC,并且采用双VCT技术(可变凸轮正时技术)。此外,每汽缸有四个阀门(16 v)。新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80马力,峰值扭矩达240牛米,动力性能上已经超越了现款2.3L引擎。 在几周前对外展示后,最新的EcoBoost发动机开始在罗马尼亚的克拉约瓦生产。1.5升EcoBoost发动机将率先应用于包括欧版蒙迪欧及其海外兄弟车型Fusion上。据网通社调查,其优秀的动力配置与迈腾等车型搭载的1.4T发动机相比优势明显。

长安福特将从罗马尼亚 进口1.5T发动机

在与全新蒙迪欧同级别车型市场中唯有迈腾搭载1.4l涡轮增压引擎,而此款福特新成员1.5l涡轮增压直喷引擎则带给了全新蒙迪欧较老款2.0自然进气引擎更优越的动力性能。由图所示,其最大功率达到132kw,高于1.4t迈腾36kw。

长安福特将从罗马尼亚 进口1.5T发动机

长安福特近年不断引进新车型、推出全新动力总成,其在今年陆续推出的新福克斯、翼虎、翼搏和新嘉年华四款车型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泛好评,此次长安福特将这一先进技术应用在全新蒙迪欧上,在中高级车市场也拥有了一席之地,就前五月的销量情况显示,长安福特销售23万辆,同比增长71%,远高于行业13%的平均增幅。

优化产品线,引入外资企业的全新技术是合资企业赖以生存的关键,福特陆续推出的高性能引擎都得到了长安福特方面的迅速结合,此次引进1.5t涡轮增压技术让长安福特在中高端市场将更有竞争力。据网通社了解,该发动机未来有望搭载到Focus以及福特SUV车型中。(网通社6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福特1.5T引擎 蒙迪欧/SUV等多车将搭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672.html

《中国专享1.5T引擎 福特新蒙迪欧正式发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5989.html

《福特全新蒙迪欧 采用1.0T引擎(多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816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