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奥迪推豪华轿跑车 挑战奔驰新S级

2013年06月25日 07:1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奥迪推豪华轿跑车 挑战奔驰新S级

随着奔驰全新S级即将在明年上市,其衍生轿跑版车型S级Coupe也将随之到来,而为与奔驰竞争,宝马奥迪也计划在该细分市场中推出相应车型。网通社了解到,宝马将打造全新8系车型,并将于2年内投产,2016年前将正式上市。此外,奥迪j计划推出全新旗舰轿跑A9,其也将于2016年前与消费者见面,届时三款车型将共同竞争大型豪华轿跑市场。

奔驰/宝马/奥迪 计划推大型轿跑

宝马/奥迪推豪华轿跑车 挑战奔驰新S级

目前在大型轿跑领域,德系三强中只有奔驰推出了CL级车型,为了简化命名体系,奔驰S级Coupe推出后将替代现款CL级。宝马与奥迪则将填补目前该细分市场的空白,分别推出8系与A9两款大型轿跑,新车型的推出将使各自双方在拥有了与奔驰S级Coupe相竞争车型的同时,也丰富了旗下产品阵容。

宝马/奥迪2016年前推大型轿跑 竞争奔驰S级 coupe

宝马/奥迪推豪华轿跑车 挑战奔驰新S级

奔驰、宝马、奥迪旗下的大型轿跑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其中奔驰全新S级Coupe最快有望于明年推出,宝马8系与奥迪A9则有望在2016年前上市,奔驰S级Coupe作为率先进入该市场的车型,将迎接竞争对手的挑战。

奔驰新S级Coupe替代现款CL级 或沿用CL级动力

宝马/奥迪推豪华轿跑车 挑战奔驰新S级

奔驰全新S级Coupe作为现款CL级的继任车型,其有望沿用后者动力总成,S级Coupe或搭载一款排量为4.7L的V8增压引擎,该引擎最大功率为315kW。此外,其还有望搭载最大功率可达375kW的5.5L V12增压引擎,使该车型拥有更强的动力输出。

宝马基于Gran Lusso Coupe概念车打造8系 或搭6.0T引擎

宝马/奥迪推豪华轿跑车 挑战奔驰新S级

宝马8系将基于旗下Gran Lusso Coupe概念车打造,并延续宝马轿车命名方式(奇数为轿车,偶数为轿跑车)。Gran Lusso Coupe概念车采用了宝马家族一贯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设计,且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未来8系推出后将延续该设计。在动力配置方面,宝马8系将有望搭载与旗舰型轿车760Li相同6.0T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可达400kW。

奥迪将推旗舰轿跑A9 有望搭载6.3L发动机

宝马/奥迪推豪华轿跑车 挑战奔驰新S级

奥迪A9将基于A8车型打造,并取代后者成为奥迪全新旗舰车型,其最快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16年前登陆市场,与奔驰、宝马旗舰轿跑共同竞争。动力方面,奥迪A9或将采用4.0T增压引擎与6.3L W12自然进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09kW与368kW,目前这两款引擎已在现款A8中搭载。

随着汽车市场中的主要消费人群已开始趋于年轻化,具有高性能与时尚外观的轿跑车型逐渐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对象,奔驰、宝马、奥迪三家德系豪华车企也纷纷看准这一市场推出相应车型,而其中哪款车型将在该市场中取得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网通社 2013年6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奔驰新一代S级Coupe明年上市 将取代CL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275.html

《奔驰新S级推轿跑版 挑战宾利欧陆GT(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065.html

《宝马4系有望推四款车型 后续发布性能版》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93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