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曝丰田高管2012财年薪酬 3位超1亿日元

2013年06月25日 08: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 日前,丰田汽车公布了2012财政年度有价证券报告。报告显示丰田章男社长、张富士夫会长(当时任会长)、内山田竹志会长(当时任副会长)3人年薪酬超过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24万)。上一财年仅丰田社长和张富士夫会长两人年薪超过1亿日元,由此可见丰田业绩良好。

曝丰田高管2012财年薪酬 3位超1亿日元

从左至右依次为丰田章男、张富士夫、内山田竹志

丰田社长2012财年的薪酬为1.8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48万元),较上一财年同比上涨35.3%;张富士夫名誉会长的薪酬为1.5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92万元),较上一财年同比上涨10.4%;内山田竹志会长的薪酬为1.1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92万元),上一财年的年薪未超过1亿日元因此未被公开。

丰田社长的薪酬中,基本薪酬为1亿日元,奖金8,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07万元),股份买进选择权3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丰田2012财年业绩突出,因此奖金较上一财年大幅增长。丰田2012财年联合财务报告中,纯利润9,62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14亿元),同比上涨340%。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