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菲亚特菲翔成为湖南省政府公务用车

2013年06月25日 11:5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日,湖南省产乘用车产需对接推介展示会在长沙市隆重举行,广汽菲亚特Viaggio菲翔正式签约成为湖南省政府公务用车,采购方涵盖公安、司法、交通等多个政府部门。此外,广汽菲亚特与Viaggio菲翔还在此次大会上成为湖南省政府的重点推介对象。菲翔将承担湖南省政府公务用车这一使命。

广汽菲亚特菲翔成为湖南省政府公务用车

广汽菲亚特副总经理徐育林代表广汽菲亚特与长沙市公安局签约

广汽菲亚特菲翔成为湖南省政府公务用车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参观广汽菲亚特展台

作为首个落户湖南的合资汽车企业,广汽菲亚特一经成立便获得了湖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随着WCM世界级工厂的全面竣工,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型Viaggio菲翔也顺利投产,成为第一辆拥有世界级品质的“湖南制造”汽车。

广汽菲亚特菲翔成为湖南省政府公务用车

湖南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参观广汽菲亚特展台

目前,广汽菲亚特已经在湖南开拓了12家经销商及40个销售网点,覆盖长沙、株洲等市场,湖南省已经成为广汽菲亚特最为重要的战略阵地之一。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