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推全新超跑系列 搭4.0T引擎/竞争911

2013年06月26日 07:2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推全新超跑系列 搭4.0T引擎/竞争911

随着小排量增压化趋势的不断发展,捷豹路虎宝马等多家豪华厂商均开始推出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如路虎新揽胜则推出了搭载3.0T引擎的车型,而作为各大厂商展现自身最高造型工艺的超跑车型也不例外。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奔驰将推出一款全新超跑车型,该车型有望搭载全新的4.0T发动机,并与保时捷911等传统跑车展开竞争。

奔驰推全新超跑 定位低于SLS

奔驰推全新超跑系列 搭4.0T引擎/竞争911

奔驰全新超跑有望于2015年正式亮相,并将命名为SLC,同时该款全新车型的定位将低于目前已上市的SLS,预计售价在190万左右,以在低端超跑市场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但与SLS相比其增加了诸如全景天窗这样的舒适性配置,虽然并没有继续采用奔驰经典的“鸥翼”式车门设计,不过传统车门则更具实用性。

有望搭载全新4.0T引擎 竞争保时捷911

奔驰推全新超跑系列 搭4.0T引擎/竞争911

奔驰全新超跑并没有采用目前SLS AMG车型所使用的6.2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是有望搭载最新研发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之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网通社了解到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357kw,而经过高性能调校后,最大功率达430kw,已超过奔驰最大功率420kw的6.2L自然吸气引擎,未来全新一代奔驰C级AMG车型有望成为采用该款发动机的首款车型。

奔驰推全新超跑系列 搭4.0T引擎/竞争911

目前保时捷911的售价为152.4至297.4万元,捷豹F-TYPE的售价则为104.8到181.8万元,而作为一款定位低于奔驰SLS的超跑车型,SLC售价有望介于911及F-TYPE之间,预计为190万元左右,因此其上市后将与上述两款车型在内的多款跑车相竞争。而全新车型所搭载的4.0T双涡轮增压引擎在动力性能上,均优于保时捷911及捷豹F-TYPE。

全新超跑SLC与SLS相比,除因定位不同,所造成的价格差异外,多种舒适性配置的增加,也使新车型相比传统超跑车型更适合日常驾驶,同时作为传统豪华品牌之一的奔驰,在超跑这一小众市场中,为消费者提供截然不同的两种选择。(网通社 2013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奔驰/宝马/奥迪等厂商 计划推高端轿跑》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811.html

《奔驰将国产混合动力系统 新E级率先搭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979.html

奔驰E级有望推跨界版 与宝马5系GT竞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24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