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捷豹将推出两厢A级车 与奥迪A3竞争(图)

2013年06月26日 07:2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捷豹将推出两厢A级车 与奥迪A3竞争(图)

随着近年来紧凑型车市场的是迅速增长,许多豪华汽车品牌也愈发看中该市场的重要性。捷豹品牌也计划推出一款紧凑型车型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捷豹计划生产一款两厢A级车,用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要求,同时进一步扩充品牌产品线。新车推出后将与奥迪A3宝马1系车型竞争。

捷豹计划生产两厢紧凑型车 与奥迪A3/宝马1系竞争

捷豹将推出两厢A级车 与奥迪A3竞争(图)

捷豹目前所生产的车型均为中大型车以及跑车,而在紧凑车市场中的产品投放还尚属空白。此前捷豹全球品牌总监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未来捷豹进军小型车市场的话,我们将打造具备先进技术并能够让我们在竞争中领先的优雅车型。”这也说明了捷豹将进军紧凑型车市场的决心,而作为捷豹品牌首款入门级车型,新车有望采用两厢车型设计。

捷豹将推出两厢A级车 与奥迪A3竞争(图)

目前汽车消费主力多为年轻人,两厢车型也逐渐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丰富的车型配置以及不错的外观设计都将有助于提升产品销量。捷豹A级车推出后,竞争对手将锁定在目前上市的宝马1系和奥迪A3车型,同为两厢车,捷豹车型有望通过多种动力搭配和品牌影响力来提升自身销量。

新车将衍生多个版本 动力搭载1.8L/2.0T

捷豹将推出两厢A级车 与奥迪A3竞争(图)

捷豹将推出两厢A级车 与奥迪A3竞争(图)

宝马1系与奥迪A3除了两厢车型外,还分别推出了三厢版车型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捷豹新车也将有三厢版车型推出,同时还将在三厢车基础上衍生Coupe版车型以满足个性需求的消费者。动力上,新车先期将有望搭载一款1.8L发动机以及一款或将来自福特的2.0T引擎,随后还将增加一款捷豹路虎共同研发的1.5L发动机,使新车的动力矩阵进一步扩大。

捷豹凭借近几年在多款产品上进行换代,逐渐抢回了逐渐失去的市场,而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产品线也开始逐渐下探。新款A级车的推出进一步扩大了产品线的同时,还有望依靠其品牌影响力来提升销量。(网通社 2013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捷豹国产车型或再加长 搭小排量增压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371.html

《捷豹将投产4款入门车型 搭载1.6T发动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901.html

《捷豹将推入门级车型 挑战宝马新3系(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200.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