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款本田思域使用新技术 经济性将提升

2013年06月26日 08: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公司近日表示,本田将会把最新研发的“Earth Dreams”技术应用到思域车型上。 本田公司表示,本田希望在使用“Earth Dreams”技术后,本田思域车型能够在与丰田全新卡罗拉车型的竞争中不落下风。本田“Earth Dreams”技术涵盖了动力总成等多个方面。本田思域将会使用Earth Dream直喷引擎技术以及无级CVT变速箱技术。 尽管本田并没有明确表示“Earth Dreams”技术应用到思域车型上的具体时间,但是本田董事会成员岩村哲夫表示,本田旗下的车型每两年将技术升级一次。因此,考虑到全新丰田卡罗拉的上市时间以及本田思域车型的升级换代周期,“Earth Dreams”技术将会运用到2015款本田思域上。 岩村哲夫表示,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本田思域将全力应对。在新的“Earth Dreams”技术应用到本田思域车型上之后,本田思域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将大大提升。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