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奇瑞国旗护卫队用车交付仪式在京举行

2013年06月26日 12:4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2013年6月25日,奇瑞汽车向国旗护卫队赠车仪式,在北京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驻地隆重举行。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胡玉宝,代表奇瑞向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赠送3辆瑞虎TT、2辆新东方之子。至此,奇瑞已经六次向国旗班赠车,在为五星红旗护航的道路上,再度肩负起神圣的光荣使命。

奇瑞国旗护卫队用车交付仪式在京举行

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胡玉宝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领导合影

此次捐赠的车辆为3辆瑞虎1.6L DVVT CVT舒适型,2辆新东方之子2.0L DVVT豪华版。两款车型无论是技术性能,还是产品品质,均堪称目前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具备极高的可靠性、优良的操控性,以及良好的舒适性,完全胜任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日常巡逻及各项重大任务的执行。而且外形沉稳、大气的新东方之子也非常适合升降旗等庄严场合使用,充分展现国威军威,向世界传递中国力量。

奇瑞国旗护卫队用车交付仪式在京举行

据统计,自2006年奇瑞汽车向国旗班首次赠车。7年时间,奇瑞瑞虎与东方之子两款车型同国旗班结下不解之缘,受到武警广大官兵的高度喜爱。在众多外事及庆典活动中,为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胜利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有力、可靠的支援与保障。不仅展示了奇瑞汽车的雄厚实力,也明显提升了自主品牌的形象地位。如今伴随瑞虎TT与新东方之子的全新入列,奇瑞汽车护卫国旗的神圣使命也将继续薪火相传。

奇瑞国旗护卫队用车交付仪式在京举行

在捐车仪式现场,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胡玉宝表示:“向国旗护卫队赠送车辆,不仅由于瑞虎、新东方之子能够凭借其优秀的性能,过硬的品质协助武警官兵完成各项重要任务;同时作为国旗的忠诚守卫者,国旗班爱国、报国的一腔热忱,也正是东方之子形象精神的集中体现。所以,能将新东方之子赠与这些最优秀、最卓越的东方之子,真正名副其实,恰如其分。这是奇瑞的荣幸,更是奇瑞的骄傲!”

作为中国民族汽车产业的卓越代表,奇瑞汽车向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赠车,不仅开创了自主品牌汽车护卫国旗的历史先河,也让世界看到了自主品牌不断前进的步伐。重振了国人对于民族汽车工业的信心,大大增强了人们的民族自豪感。甚至提前吹响了自主品牌新时代来临的号角,将自主品牌代表国家形象的观念深植人心。

通过本次向国旗班捐赠车辆,奇瑞用行动证明拳拳爱国之心,也用事实展现了奇瑞战略转型的卓然成就。在将企业自强不息精神与坚韧不屈民族精神的结合中,奇瑞为自主品牌的二次崛起无疑树立了新的标杆,成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新时代的榜样!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