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海马推新B级车 搭1.5T引擎/竞争奔腾B70

2013年06月27日 08:0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海马推新B级车 搭1.5T引擎/竞争奔腾B70

海马汽车去年实现了12.87万的销量,同比下降了15%左右(相比2011年),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在于2012年海马汽车无新车投入市场。随着6月5日海马S7的上市,拉动销量提升的同时后续还将推出涉足各个细分市场的产品,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未来将推出包括B级轿车、全新的中大型SUV等多款车型。”在刚结束不久的上海车展上,海马汽车发布了一款市场定位于入门级中型轿车的M6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该车预计明年下半年上市,动力方面海马有望将旗下首款1.5T增压引擎搭载到该车型上。

海马明年推B级车M6 有望搭载1.6L/1.5T

海马推新B级车 搭1.5T引擎/竞争奔腾B70

从目前海马汽车轿车产品线来看,旗下产品阵容仅涵盖了A0级、A级车型,然而在中型车领域至今并无相应产品推出。根据海马公布的产品计划来看,明年下半年推出的中型车型M6,扩充了产品阵容的同时,也意味着海马汽车将涉足全新的领域。

海马推新B级车 搭1.5T引擎/竞争奔腾B70

随着国内对小排量增压引擎需求的不断增加,各大厂商都着手进行着对该技术的研发工作(如长安比亚迪等),海马汽车也展开了在该技术方面的研发。网通社了 解到:未来海马M6除搭载1.6L自然吸气引擎外,还有望搭载一款1.5T增压发动机,这也是海马汽车旗下首款搭载增压引擎的车型。

海马推新B级车 搭1.5T引擎/竞争奔腾B70

海马旗下的首款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动力参数相比比亚迪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而言,最大功率仅相差3kw。相比长安1.5T发动机而言,功率与扭矩相差了11kw和40N·m。

海马全新B级车与奔腾B70竞争

海马推新B级车 搭1.5T引擎/竞争奔腾B70

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中,奔腾B70自2006年上市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预计明年下半年上市的海马M6车型,该车的长宽高为别为4700/ 1802/1478mm,宽度与高度均超过奔腾B70,在轴距方面,该车的轴距达到了2730mm,相比奔腾B70的2675mm增加了55mm,未来在国内自主品牌B级车市场中优势较为明显。届时海马M6将与奔腾B70等其他自主B级车互相抗衡,增压引擎技术的运用以及尺寸上的优势使得海马汽车逐渐追上了其他自主品牌的脚步。

随着海马M3、S7的上市以及未来将推的中型车海马M6,都表明了海马未来新车计划已经开始实施。首款增压引擎的搭载以及两大工厂产能的扩充,从中不难看出未来海马汽车将与其他自主品牌一争高下的决心。(网通社 2013年6月2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海马紧凑级SUV命名S5 将搭载1.5T发动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054.html

《海马三年内将推7款新车 产能达100万辆》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058.html

《海马首款B级车-年底上市 竞争思锐/睿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051.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