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日产戈恩:承认新Note投入市场时机错误

2013年06月27日 11: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如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日产CEO戈恩在横滨市内召开的股东总会上就2012年日产在日本国内的销量由第2位跌至第5位表示,“主要原因在公司内部。很明显,我们选错了新款Note投入市场的时机。”

日产戈恩:承认新Note投入市场时机错误

2014款 日产Note

戈恩社长解释道,“2012年日本国内业绩不佳的一个原因是轻型汽车供给不足,而另一个重要的原因便是没有借到环保部门重要繁忙期的东风。新款Note也是在政府停止环保车补助金后发售的。这明显是我们选错了时机。”

但是戈恩社长还强调,“为了解决这些问题,采取正确的措施,公司内部已经讨论了相关课题。我们积极的推销新款Note,并将搭载了增压器的车型定位为环保车。自2012年8月销售以来,新款Note的销量已经登至第三位了。2013年Note在日本的销量将超过23万辆,而其中的10万辆将搭载增压器。”

2012年度日产在日本国内的实际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1.3%,为64,6937辆。而另一方面,日本国内市场整体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9.6%,为521,0291辆,时隔五年,再次突破500万辆大关。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