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新smart原型车轴距加长 PK菲亚特500L

2013年06月28日 07:06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新smart原型车轴距加长 PK菲亚特500L

雷诺-日产联盟与戴姆勒集团曾在多个车型领域展开合作,其中包括奔驰smart与雷诺下一代Twingo的研发。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奔驰新smar将与雷诺Twingo共享平台技术。对此,雷诺首席运营官卡洛斯·塔瓦雷斯也曾透露新车将采用smart后驱平台,并将推出加长版本,还将衍生五门掀背版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其五门掀背版车型在上市的对手将直指菲亚特500L。

下一代Twingo轴距将加长 衍生五门掀背版

奔驰新smart原型车轴距加长 PK菲亚特500L

奔驰新smart原型车轴距加长 PK菲亚特500L

目前雷诺Twingo已衍生三门掀背版与性能版车型,而为满足更多个性化消费者的需求,未来Twingo还将衍生包括五门掀背版在内的更多版本车型,增加该车型在市场中的覆盖率,目前车型采取加长已成为市场趋势,各厂商均推出旗下车型的加长版本,包括如菲亚特500这样的小型车,也将推出500L。雷诺也将采取相同措施,从而保证旗下车型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与新一代smart共享平台/竞争菲亚特500L

奔驰新smart原型车轴距加长 PK菲亚特500L

雷诺-日产联盟与戴姆勒集团曾签订多项合作协议,其中就包括奔驰新一代smart与雷诺下一代Twingo将共享平台技术,两款车型将基于后驱平台打造,并且轴距与车长方面均将有所增加。采用共同开发可使两款车型的研发成本有所降低,同时还有助于巩固雷诺-日产联盟与戴姆勒集团的合作关系。

奔驰新smart原型车轴距加长 PK菲亚特500L

在该细分市场内,菲亚特500将推出衍生车型500L,其将与雷诺下一代Twingo展开竞争,同时宝马MINI COOPER也将迎接Twingo五门版车型的挑战。目前菲亚特500与MINI均已推出多款衍生车型,可见Twingo若想与对手全面竞争,还需要进一步丰富车型阵容。

针对目前市场需求的增加,雷诺已计划采取相应措施,在加长Twingo轴距的同时还将推出其五门版衍生车型,从中足以见得雷诺对于消费者需求的重视,未来其有望打造推出更多车型的加长版本,这也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旗下车型在市场中的占有率。(网通社 2013年6月28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奔驰smart将研发大型车 与MINI/A1竞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676.html

《奔驰Smart产品阵容扩展 推SUV等4款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540.html

《雷诺豪华品牌将发布多款新车 中国首发》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917.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