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厦门车展再现SUV热潮 安全成最大卖点

2013年06月29日 11:1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今天举行的厦门海西汽车博览会上,SUV车型依然持续火热,成为此次车展最受当地消费者青睐的热门车型,几乎每个厂家都把SUV车型作为自己的重点展示车型之一。如宝马X1、现代途胜ix35福特翼虎、大众途观别克昂克拉、标志4008、吉利GX7、SX7、比亚迪S6等等,而走访中,许多大众消费者说,选择SUV最大的关注点还是在于车型的安全性,目前车祸频发、雨季增多,SUV的安全功能是有别于其它车型的最大优势,不仅仅是图个气派,尤其作为普通的大众消费者。

厦门车展再现SUV热潮 安全成最大卖点

(“吉利SUV GX7开放日”首日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在吉利展台上,记者看到正在进行的“吉利SUV GX7开放日”活动,营销技术人员正在十分认真地讲解着这款SUV的安全性能,吸引着一大批消费者,据了解这些消费者来自市区和郊县,都是SUV的意向用户,有位消费者说,现在SUV车型确实多、促销的力度也挺大,其实他们购买SUV最关注的还是其安全性,毕竟这么个大家伙不能只是个“花瓶”,他己了解了好多车型,这次他带着全家来看这款车,冲着就是这款车的安全性,想通过详细了解和试乘来决定是否购买。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消费者这次都是带着家人有备而来来看车的,使吉利展台在开展第一天就成为最热闹的展台。

吉利经销商告诉记者,现在的消费者购车理念日趋成熟,他们更看重的是性能和技术进步,对安全技术的关注度在不断提高,这在吉利首款SUV GX7车型上就能充分体现出来,虽然这款车型晚于其它同类车型进入厦门,但今年以来这款车在厦门的销量不断突破、提高,尤其是一些豪华、高配置的车型尤为受欢迎,除了其车型外观和性价比优势外,一个很关键的原因是其独树一帜的安全技术、安全性能和配置,特别是超五星的安全碰撞成绩,使其成为同类车型的安全标杆,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这中间更多的是通过口碑传播而选择了这款车,在这次车展上专门开设“吉利SUV GX7开放日活动”就是要让更多消费者更多的了解这款车。

厦门车展再现SUV热潮 安全成最大卖点

(意向客户参与GX7试乘试驾体验活动)

厦门车展再现SUV热潮 安全成最大卖点

(意向客户在车展现场直接下订单)

据报道,吉利这款SUV,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超五星的安全评价,是国内首款获得此成绩的自主车型。GX7采用全封闭承载式车身,全车高强度钢板的应用率达到53%,保证了固若金汤的车体结构。同时采用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7气囊安全系统,显著提升腿部安全,还有能保护颈部免受追尾伤害的防鞭打座椅和符合ISO-FIX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借口等配置,全面保护乘员的安全,这在同类车型中是不多见的。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