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德国消费者汽车满意度调查 沃尔沃夺冠

2013年07月02日 07: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笑忘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际知名市场咨询公司J.D. Power就德国消费者对所驾驶汽车的满意度进行了每年一度的市场调研,这项调研涉及德国消费者在2010年至2011年间购买的25个汽车公司的106款车型,J.D. Power将这些车型的优缺点一一列出,供参加调研的消费者进行选择和判断。

调研结果发现,沃尔沃的用户满意度最高,丰田奔驰的排名紧随其后。除了这前三甲,接下来的位置被日系车抢占,马自达三菱本田分列4、5、6位。7、8、9位的名次又大众旗下的品牌独揽,分别为斯柯达,大众和奥迪日产作为最后一名挤进前十,而令人惊讶的则是宝马首次跌出前十的名单,排名第11位。

参与调研的消费者数量约为18000名,调研的方式为网上问答,J. D. Power现在正与Auto Test杂志合作,进一步分析得到的调研数据,希望从这些珍贵的调研材料中整理出一份消费者意见一览表。这份意见表将会提供给其他消费者车型外观、质量,售后服务,汽车保养费用等方面的信息和建议。

在车型方面,丰田旗下的三款汽车最受德国消费者青睐,它们是丰田Aygo,雅力士和混合动力版的普锐斯

大众旗下的帕萨特CC最为中档轿车中的佼佼者,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而高档轿车中最受欢迎的车型并非德国本土的奔驰、宝马等热门品牌,而是来自瑞典的沃尔沃V70/XC70,调查显示,这两款车的质量让消费者非常满意。欧宝美瑞拉由于其车内空间的优势在紧凑型多功能车中脱颖而出。本田CR-V则凭借着良好的售后服务和低廉的保养价格在紧凑型SUV中遥遥领先。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