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海大众拓展经销商网络 渠道下探县级市

2013年07月02日 07:1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大众拓展经销商网络 渠道下探县级市

2012年上海大众汽车全年销量达128万,同比增幅近10%,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其将今年目标销量定在150万。为完成既定目标,上海大众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在产品方面其将引入多款换代以及全新车型作为新鲜血液以促进销量提升。在销售一端,上海大众也将扩展经销网络。近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上海大众到2015年经销商要实现100%覆盖,根据1-5线城市建设不同的网点。“从中也可以看出未来上海大众的经销网络将下探至4、5线这种县级城市。

2015年前实现经销网络100%覆盖 包括1-5线城市

上海大众拓展经销商网络 渠道下探县级市

上海大众拓展经销商网络 渠道下探县级市

目前上海大众主要围绕大城市建设经销商,而到2015年前其将完成1-5线城市全部覆盖。对此贾鸣镝先生也透露,上海大众将根据不同城市级别,建设不同的经销商网店,包括4S、2S以及直营店。例如同一经销商在1、2线城市部署4S店,在3、4、5线城市投建2S店以及直营店,这样以1、2线城市经销商为中心呈辐射状散布在级别较低的城市,在使经销网络完成全部覆盖的同时,也充分利用了投资资金。

品牌历史30年 将推出特别限量版车型

上海大众拓展经销商网络 渠道下探县级市

未来建设经销商网络的同时,在明年上海大众也将迎来其品牌创建的30周年庆典。上海大众曾在度过20年历史时,推出了旗下Polo、PASSAT等全系特别版车型,其车身统一采用蓝油漆颜色,并拥有独特的”Edition 20”镀铬标识。此次30年庆典到来之际,贾鸣镝先生也表示:“上海大众将推出一系列的特别版车型。”

新工厂下半年投产 产能提升30万

上海大众拓展经销商网络 渠道下探县级市

随着销量目标的制定与未来新产品的投入,上海大众的现有产能也将继续提升。目前上海大众总产能为130万,不足以完成今年150万的销量计划,不过随着新疆工厂以及宁波工厂在今年下半年投产,其总产能将在现有基础上提升30万达到160万,而根据上海大众未来计划其2016年的总产能将达到230万,总能的提升为新产品的投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未来两年内上海大众将为消费者带来多款全新车型,同时配合经销商网络的全面部署与产能提升的支持,都将帮助上海大众实现其150万的销量目标。与此同时,上海大众在不久后将推出的30年特别版车型上会带来哪些惊喜,将非常值得消费者期待。(网通社 2013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上海大众年内-增30万产能 投产多款新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118.html

《上海大众长沙工厂后年投产 年产值达300亿》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460.html

《上海大众将自主研发 斯柯达7座SUV(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58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