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DS入华1周年-赔钱扩渠道 并补贴亏损4S店

2013年07月02日 07:1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DS入华1周年-赔钱扩渠道 并补贴亏损4S店

DS作为一家在全球拥有58年历史底蕴品牌,但却由于入华时间较短、品牌认知度较低等因素,使得该品牌在华的影响力十分有限,截至目前DS在中国销量数字仍未被公布过,但销量短期内难以提振车型订单量走低,这也使得DS品牌在华的客户积累速度放缓,经销商在售后保养方面的利润也无法得到保障。

自去年6月以来DS品牌在华已陆续导入旗下3款主力车型,至今年6月29日该品牌已入华整整一年的时间。为进一步提升其在华的品牌形象,DS计划于2015年前本地化生产更多全新车型,并快速拓展独立的销售渠道。此外为促进销售网络的快速发展,网通社了解到,长安标致雪铁龙(即长安PSA)将为潜在的DS投资人提供“建店投资补贴”以及“开业支持基金”,从而助力DS品牌在华形成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

补贴+资金 DS助力70%的投资者建店

DS入华1周年-赔钱扩渠道 并补贴亏损4S店

为形成完善的经销商网络渠道,长安标致雪铁龙已计划实现DS Store的快速发展,与此同时为鼓励更多的投资商建设DS经销店并提供了诸多支持政策,譬如为投资者提供与DS STORE设计、建店投资补贴以及开业支持基金三部分。这其中的补贴和资金将助力完成70%投资人完成店面建设。

DS入华1周年-赔钱扩渠道 并补贴亏损4S店

根据DS STORE的店面规模和面积,市场容量以及销售潜力,该品牌将店面级别分为三个级别,分别为A级店(4300平方米)、B级店(3700平方米)以及C级店(2200平方米)。此外DS品牌更希望将经销店建立在汽车园区内、豪华商业地产中心或坐落于豪华品牌经销店附近,从而使得DS经销店有着良好的地理位置和交通便利性。

拓展二三线城市 两年落成160家4S店

DS入华1周年-赔钱扩渠道 并补贴亏损4S店

DS品牌进入中国1年的时间里,销售网络已初具雏形,截止目前该品牌已建设28家DS STORE,并已相继投入运营,其中囊括19家4S店和9家城市展厅。伴随着DS品牌即将实现国产,将进一步加强对经销商网络的拓展,网通社了解到,DS品牌计划在今年年底增至60家,进而完善在二三线城市的销售网络,2015年年底前在全国实现160家DS STORE,从而形成全面的网络覆盖。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通过对经销商的鼓励政策,这将有助于DS快速实现在华的快速网络覆盖,与此同时也为DS国产打下了一定的基础。”而上述举措也足以看出DS品牌扎根国内发展的决心,2012年DS品牌全球销售33万台,同比十分增幅明显,此外DS的销量增幅更是高于日系(英菲尼迪讴歌以及雷克萨斯)和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林肯)的平均增速。DS全球首席执行官鹏飞便曾表示,基于全球消费者对于DS品牌的认可,我们更坚信DS将在中国市场有着良性的发展,并通过稳扎稳打的途径,树立起DS的品牌形象。(网通社 2013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更多相关文章链接:

DS5为华改变 后续推3款不同级别国产车》

http://auto.400516.com/news/storys_29459.html

DS3主打女性市场 孙俪代言该车(多图)》

http://auto.400516.com/news/storys_29875.html

《DS首款微型车 将与标致208共享平台(图)》

http://auto.400516.com/news/storys_29434.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