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本田新飞度11月22日发布 轴距大幅加长

2013年07月02日 07:1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田新飞度11月22日发布 轴距大幅加长

本田第五代飞度自2007年上市至今,走过了6年时间,已进入换代周期,而全新车型也已在研发阶段。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本田全新一代飞度有望在今年11月22日举办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新车型的轴距尺寸将有大幅增加,加长了约80mm。

全新车型轴距大幅加长 竞争福特嘉年华等车型

本田新飞度11月22日发布 轴距大幅加长

全新一代飞度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其中车身长度较现款车型增加了6mm,并且轴距方面较现款车型2500mm的轴距增加了80mm,达到了2580mm,同时行李厢容积也从380L增长到了400L左右,给予消费者更好的车内空间及实用性。

本田新飞度11月22日发布 轴距大幅加长

全新一代飞度正式推出后,将与福特嘉年华、起亚K2大众Polo等车型共同竞争小型车市场,而上述几款车型的轴距分别为2495mm、2570mm和2470mm,从中可以看出全新飞度2580mm的轴距较其主要竞争对手而言更具竞争力。

新车型外观大幅调整

本田新飞度11月22日发布 轴距大幅加长

全新一代飞度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更为“粗壮”的前进气格栅装饰条将本田LOGO融入其中,同时多边形双天使眼头灯取代了现款车型所采用的水滴状前大灯,并与全进气格栅连为一体,使整车前脸看上去拥有很高的整体性。

本田新飞度11月22日发布 轴距大幅加长

在尾部造型方面,全新飞度的变化同样十分明显,菱角分明的尾部设计,有几分“钻石切割”的韵味,同时尾灯也采用了竖状的造型,更好的呈现出了尾部特殊的线条设计。在后保险杠的两侧则运用了两个倒梯形开口,与整车的线条设计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本田全新飞度的推出,将为该系列车型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使该款全球累计已超过200万辆的经典小型车得到了新的延续。同时轴距方面的增加,也让该款车型在车内空间上更具优势。(网通社 2013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本田新飞度SUV及轿车 明年将双双国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276.html

《本田全新飞度搭直喷引擎 推SUV/MPV版本》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690.html

《本田研发新1.4L发动机 思域/飞度将搭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220.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