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丰田追加500亿资金 研发10款新车(图)

2013年07月05日 08:0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丰田追加500亿资金 研发10款新车(图)

丰田2013年计划在华销售90万辆新车,为完成这一销量其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同时为实现销量的持续性增长,该品牌对于研发费用也作出了调整。近日网通社了解到,丰田2014财年(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研发费用追加至500亿元,这些费用将用来研发多款新产品,其中包括一汽丰田新卡罗拉雷克萨斯全新七座SUV等10款在华新车,从而通过车型的更新提升市场份额。

关于中国市场对于丰田的重要性,丰田汽车公司负责中国等新兴国家事务的副社长伊原保守曾介绍到:丰田汽车未来计划1000万辆汽车销售目标的各地销售计划占比中,中国等新兴国家将会占一半,约500万辆左右。

研发费用增一成 有望在华推10款新车

丰田追加500亿资金 研发10款新车(图)

丰田追加500亿资金 研发10款新车(图)

根据丰田汽车所公布的数据显示:丰田汽车2014财年将追加约500亿元资金,较上一财年同比增长约一成,用于新平台、零部件、环保技术和新车型的研发,从而通过新技术以及新产品的开发,增加其在市场竞争中的新筹码。

丰田追加500亿资金 研发10款新车(图)

作为丰田全球汽车市场中的重要一环,该集团有望大力更新中国市场的产品阵容,将涉及约10款左右新车型,包括丰田品牌7款车型(如:新卡罗拉、新雅力士、新RAV4等)以及全新七座SUV、CT200h三厢版车型HS和全新紧凑型SUV-NX三款雷克萨斯旗下车型。

在华销量下滑

丰田追加500亿资金 研发10款新车(图)

根据近几年丰田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来看,丰田汽车在2012年因各种客观因素的影响,共销售了约84万辆新车,完成了当年目标销量的84%,较2011年的88.4万辆相比,同比下降了4.9%。在今年丰田也开始加速对于产品线的更新及丰富,为车型阵容提供新鲜血液。

作为全球的第一大汽车市场,中国成为了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丰田更是把未来近一半的销售量定在了中国,可见这一市场对于该集团的重要性。而此次研发费用的再次增加,也将促进丰田新车型的研发,同时并加快向中国市场的投放速度。(网通社 2013年7月5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雷克萨斯版“卡罗拉”将推出 挑战奥迪A3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705.html

《丰田RAV4下月推改款 换代车型8月将上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613.html

《丰田新C级车将落户广汽凯美瑞同平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052.html

丰田追加500亿资金 研发10款新车(图)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