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6月全球销售增长8% 因中国需求旺盛

2013年07月05日 14: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得益于中国强劲的需求,梅赛德斯奔驰在六月份的全球销量同比增长8%至131609辆,取得有史以来最好的月销售成绩。

根据戴姆勒集团在周三的声明中称,奔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加了16%至19549辆,不仅如此,奔驰在美国市场更是成为品牌销量排行榜中的第二名,同比上涨10%至24415辆。在欧洲,奔驰月销量增长3%至63044辆。

然而,奔驰在德国的交付量下降4%,与此同时,奔驰旗下的smart品牌销量也下降了7%至51867辆。

戴姆勒表示,因新款紧凑级车型的需求量扩大,梅赛德斯奔驰的半年度交付量同比增长6%,达到创纪录的694433辆,其中A级、B级以及全新的CLA车型的总交付量同比增长60%至173362辆。

奔驰公司的销售和市场营销总裁乔基姆•施密特在声明中说:“我们的新紧凑级轿车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表现出更加强劲的势头。”

奔驰和奥迪的目标都是到2020年超过宝马,在高级轿车市场赢得豪华车第一品牌的头衔。去年,宝马排名第一共销售154万辆,奥迪售出145万辆紧随其后,而奔驰仅屈居第三售出132万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