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京奔驰人事调整 毛京波调任北区经理

2013年07月05日 22:3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7月5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如下人事任命:

自2013年8月1日起:Christian Schröter先生将由目前担任的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方大区总经理职务,调任大客户及二手车部门担任二手车业务总监一职,并继续负责卡尔·奔驰学院。

北京奔驰人事调整 毛京波调任北区经理

毛京波女士

毛京波女士,现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将调任北方大区总经理一职。

王芳女士,现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零售运营总监,将接任市场部总监一职。

自2013年9月1日起:Jörg Wolf先生,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任首席财务官将结束他在中国的任期返回戴姆勒总部。这一职务将由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原首席财务官Holger Marquardt先生接任。

吴辰先生,现任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合资并购部总监,将调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方大区总经理一职。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表示,作为公司人力资源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始终鼓励高级管理人员拓展其在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专业能力。坚持培养及任用本地高级管理人才,并将他们安排在重要的核心岗位,充分体现公司立足于中国市场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的人事战略。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