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高管跳槽捷豹路虎 中国工厂将加速建设

2013年07月10日 07:0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高管跳槽捷豹路虎 中国工厂将加速建设

捷豹路虎正持续向全球范围扩张,几年内约有110亿英镑的预算持续投入。这些资金一部分用于产品的研发工作,另一部分则将用于全球范围内的新工厂建设。近日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未来全球工厂的工厂建设工作将由Wolfgang Ziebart博士担任,从8月1日起Wolfgang Ziebart博士任职捷豹路虎工程总监(主管全球工厂业务)。此前Wolfgang Ziebart博士曾在宝马公司工作长达23年之久,并也曾是宝马董事会成员之一。

中国是捷豹路虎最为重视的市场,在2013年达成奇瑞·捷豹路虎合资项目后中国工厂的建设显得尤为重要。Wolfgang Ziebart博士未来的工作范围也将涵盖捷豹路虎的中国工厂项目。与此同时,另一位前宝马高管Wolfgang Stadler在一个月前也转投捷豹路虎,被担任全球产品生产总监一职,其曾经担任宝马工厂厂长与南非总经理等高级管理职位。两位有着丰富经验的高管到来,将对于捷豹路虎全球业务以及在华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宝马高管跳槽捷豹路虎 中国工厂将加速建设

Wolfgang Ziebart博士拥有超过30年的工作资历,在1977年他便凭借过人的才华进入宝马公司,在长达23年的任职期间也顺利成为公司董事会成员,主要工作是负责新产品研发。2004年9月1日Wolfgang Ziebart转投新东家——全球知名半导体公司英飞凌,担任总裁兼CEO的重要职务,在职期间英飞凌整体业绩也是连年上升。不过因种种原因,在2008年对汽车行业怀有热爱的Wolfgang Ziebart博士重回“老本行”,担任瑞典奥托立夫公司的企业管治委员会董事长以及合规委员会董事长等职务,而该公司正是汽车安全系统行业中的佼佼者。随着8月1日起将出任豹路虎工程总监,Wolfgang Ziebar也将正式回归汽车行业,并开始新的职业里程。

宝马高管跳槽捷豹路虎 中国工厂将加速建设

前宝马集团人员“跳槽”到捷豹路虎Wolfgang Ziebart并不是首位,在今年6月初捷豹路虎官方就曾宣布,将任命宝马集团高管Wolfgang Stadler为新任生产部总监。宝马公司也在随后确认了该消息,并表示Wolfgang Stadler将在随后离开公司。Wolfgang Stadler目前在宝马集团丁戈尔芬工厂担任总经理的职位,此前他还担任过海外高级管理与宝马南非公司总经理等多个职位。在出任捷豹路虎总监后,他将掌握该公司在全球范围的生产业务,并直接向捷豹路虎CEO汇报工作。

宝马高管跳槽捷豹路虎 中国工厂将加速建设

目前奇瑞已和捷豹路虎签订合作协议,并在位于中国江苏的常熟市投建整车与发动机工厂,并将投产包括全新车型在内多款产品,工厂建成后其将拥有13万的整车产能与13万台发动机的产能。作为未来捷豹路虎在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市场,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决定着未来捷豹路虎两品牌整体的走势,而分别负责工厂建设与产品生产方面的两位高管相继上任,将促进捷豹路虎在华工厂的顺利发展。

随着捷豹路虎将在全球范围内实施扩张,其将斥资110亿英镑在中国以及多个国家建厂投产。先后到来的两位前宝马重要人员,将分别主导工厂建设与产品生产两大工作,他们也将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共同为捷豹路虎的全球建设道路清除阻碍。(网通社 2013年7月10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捷豹采用路虎四驱技术 搭载XF/XJ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7052.html

捷豹XJ将搭载2.0T引擎 售价预计降26万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5775.html

揽胜运动版采用4缸引擎 累计减重500公斤》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999.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