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柯达昕锐效仿朗逸 推轿跑等衍生车型

2013年07月10日 07:0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斯柯达昕锐效仿朗逸 推轿跑等衍生车型

随着朗逸两厢版车型朗行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后,使得朗逸车系产品阵容更加丰富,并且未来还将推出包括跨界版朗逸在内的多款车型,对此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也曾表示:“目前正在开发朗逸的两厢运动版的溜背设计车型,未来朗逸将有多款不同车型出现。”

在今年上海车展前夕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紧凑三厢轿车Rapid昕锐正式上市,与此同时网通社还了解到:昕锐也将效仿朗逸模式,将基于昕锐车型推出包括轿跑车在内的多款衍生车型。

昕锐推多款衍生车型 增旅行版/轿跑版

斯柯达昕锐效仿朗逸 推轿跑等衍生车型

斯柯达昕锐效仿朗逸 推轿跑等衍生车型

如今汽车市场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促使越来越多的厂商针对个性化市场推出全新车型。不久前上市的昕锐车型也将进一步丰富产品序列,推出旅行版、轿跑版车型。斯柯达并不是首次基于常规版车型而推出多款衍生车,旗下昊锐已推出旅行版车型并在国内进口渠道内销售。

效仿上海大众朗逸模式

斯柯达昕锐效仿朗逸 推轿跑等衍生车型

目前与上海大众朗逸已推出了两厢版车型,而跨界版车型也即将“登场”,并且轿跑车型也已处于研发阶段,从而进一步丰富该级别市场产品阵容。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也有望通过近似的模式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其中有关昕锐旅行版车型的相关谍照均已被曝光,而未来也有望基于昕锐推出一款紧凑型轿跑车。

2012年斯柯达在中国市场已销售235,700辆新车,成为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市场。对于未来斯柯达在中国的发展前景,贾鸣镝曾说到:“目前,斯柯达在上海大众的销量占比约为1/5,我们的目标是2015年达到1/4,2018年达到1/3。”而未来基于昕锐所推出的紧凑级车型,将通过各细分市场的覆盖,为其在中国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车市场,提供坚实基础。 (网通社 2013年7月10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斯柯达全新Yeti外观大改 老款即将国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165.html

《斯柯达SUV等6款新车陆续国产 每年推2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889.html

《斯柯达6新车排队上市 占上海大众3成销量》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38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