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戈恩:未来两年欧洲车市将进一步萎缩

2013年07月10日 15: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报道,法国雷诺汽车首席执行官(CEO)卡洛斯•戈恩表示:预计未来两年内欧洲乘用车市场萎缩将进一步扩大。由于欧洲失业人数不断攀升,因此对汽车需求持续减少。

戈恩在法国的发布会上表示:“我认为2014年与2015年欧洲车市最多只能保持稳定。更确切的说,这个市场很可能再度下滑,只是下滑速度可能不像过去几年那样迅猛”。

戈恩称:“欧洲的情况并不乐观。我并未看到以汽车业为中心的真正经济增长时机的到来。”欧洲5月新车销量跌至20年来最低水平。随着欧元区经济衰退,失业人数不断攀升,消费者对法国标志雪铁龙集团及雷诺、意大利菲亚特、美国通用等各公司汽车的需求纷纷减少。

戈恩认为,新兴车市需求旺盛,“可能会持续推动世界车市创出新高”。尽管中国、俄罗斯、巴西、印度经济增长开始放缓,但戈恩认为这只是暂时现象。另外,东南亚、巴西以外其它拉美国家、非洲及中东市场也都处在快速发展中。

4月欧元区17个国家的平均失业率升至12.2%,创开始统计以来最高记录。欧洲各国政府正努力摆脱债务危机,摸索经济复苏方法。戈恩表示,“赤字是否会持续,主要取决于消费者”,对经济不久将好转的说法,持怀疑态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