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诺将全面“换标” 下半年引入3款新车

2013年07月11日 07:0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雷诺将全面“换标” 下半年引入3款新车

从2009年开始,雷诺在华销量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其中科雷傲等热销车型的贡献不可或缺。在今年产品线方面的强化依旧将成为雷诺在中国市场的发力点,近日网通社从雷诺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除了即将在月底上市的新纬度之外,新科雷傲与新风景也会陆续在下半年上市。此外针对未来引入的新车,在车型品牌悬挂标识方面均将进行全新的设计调整。

雷诺将全面更换新车型标识 采用更大尺寸设计

雷诺将全面“换标” 下半年引入3款新车

雷诺将全面“换标” 下半年引入3款新车

在新款风朗上市后,全新的家族式前脸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这样的风格同样会出现在未来几年推出的新车型上。对于前脸的设计,雷诺中国产品规划负责人向网通社介绍到:“在全新的家族化前脸部分,我们将采用较之前更大尺寸的LOGO,这样的调整能够使整体风格更加大气时尚,也更加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

下半年将引入三款新车 在华销量目标4万辆

雷诺将全面“换标” 下半年引入3款新车

雷诺将全面“换标” 下半年引入3款新车

除了设计上的焕然一新,今年下半年雷诺还将带给中国消费者三款新车。这三款新产品均为大改款车型,其中新纬度将于7月底上市,新科雷傲则将上市时间选在了8月30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另外一款MPV车型-风景也会迎来改款,新车将同时推出5座版和7座版。

雷诺将全面“换标” 下半年引入3款新车

在今年早些时候,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定下了4万辆的销量目标,他曾向网通社表示:“今年的进口车市场下滑9%,雷诺则基本与去年持平,我们还是保持原来的销售目标,增长30-40%左右。”很显然,产品线的全面更新是十足信心的重要支撑。

在中国市场雷诺曾经举步维艰,而如今的大踏步前进则证明了其已经摆脱了进口品牌的“水土不服”。为了进一步站稳脚跟,雷诺还在今年推出了“诺相随”等售后服务政策,这一系列的举措势必会对雷诺在华发展起到强有力的助推作用。(网通社 2013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雷诺Clio将换标豪华品牌 与宝马MINI竞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990.html

《雷诺将推高端品牌 或采用英菲尼迪平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4597.html

《雷诺-重返跑车市场 新品牌与保时捷竞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34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