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奇瑞全新A0级车命名艾瑞泽3 搭1.5引擎

2013年07月11日 07:0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奇瑞全新A0级车命名艾瑞泽3 搭1.5引擎

随着艾瑞泽7上市的临近(将于7月26日上市),奇瑞旗下艾瑞泽系列的第二款车型也于近日浮出水面,网通社获取了该车部分的相关信息,从尾部标识来看,这款车将定名为“ARRIZO 3”(艾瑞泽3),新车将搭载一款1.5L自然进气发动机,并且新车的轴距为2572mm。

对于艾瑞泽系列命名中的数字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华琼曾向网通社表示:“奇数代表标准型车,除了会推出艾瑞泽7外还会有艾瑞泽3、5;偶数则是标准型车的衍生车型,例如两厢车等”。此外他还指出:“艾瑞泽系列的产品可覆盖从A0级到B级产品。”

奇瑞艾瑞泽3车型亮点 搭1.5L引擎

奇瑞全新A0级车命名艾瑞泽3 搭1.5引擎

艾瑞泽3作为奇瑞旗下艾瑞泽系列的第二款车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1755/1493mm,轴距为2572mm,正如黄华琼所表示的,从艾瑞泽产品序列车型定名的末尾数字来看,该车定位在了小型车领域。网通社了解到:艾瑞泽3将搭载型号为SQRD4G15的1.5L自然进气引擎,并且该款发动机还将用在未来奇瑞旗下改款E5车型上。

艾瑞泽3将竞争长安悦翔V5/长城C30

奇瑞全新A0级车命名艾瑞泽3 搭1.5引擎

艾瑞泽3推出后,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长安悦翔V5和长城C30等国内自主A0级轿车产品上。尺寸方面,艾瑞泽3的长宽高均超过了竞争对手,轴距比悦翔V5多出57mm,与C30的2610mm相比短了38mm。作为一款小型车,艾瑞泽3的预售价格有望在6-8万元的价格区间。

奇瑞全新A0级车命名艾瑞泽3 搭1.5引擎

动力方面,艾瑞泽3与长安悦翔V5/长城C30所使用的发动机排量均为1.5L,进气形式同为自然进气。艾瑞泽3搭载的1.5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功率与长城C30和长安悦翔V5所使用的1.5L引擎相差不多。

艾瑞泽3前脸采用全新设计

奇瑞全新A0级车命名艾瑞泽3 搭1.5引擎

奇瑞全新A0级车命名艾瑞泽3 搭1.5引擎

在外观设计上,艾瑞泽3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的设计,全新的LOGO置立其中,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高新华先生表示:未来艾瑞泽系列车型将都有可能会采用艾瑞泽7的前脸设计,类似“X”的造型,将家族化。尾部方面艾瑞泽3采用了红白相间的尾灯,酷似长安马自达3,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艾瑞泽3推出后,“X”的前脸设计以及全新1.5L引擎的使用,扩充了奇瑞集团旗下主打高端品牌艾瑞泽系列的产品阵容,也满足了消费者对本土化家用车的购车需求。(网通社 2013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奇瑞瑞虎将推第二款SUV 竞争哈弗H6(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498.html

《奇瑞将推2款SUV 涉及紧凑/中级车型(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883.html

《奇瑞将推出5大平台 未来投产12款新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780.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