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南将研发20款新车 涉及SUV/MPV车型

2013年07月11日 07:01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南将研发20款新车 涉及SUV/MPV车型

东南汽车在今年1至4月共销售了4.15万辆新车,同比增长约19%,该品牌也将通过多款新车型的陆续推出,从而对旗下产品线进行完善。近日网通社了解到,东南未来将推出近20款新车型,对此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王昕曾对媒体表示:“我们已有近二十款车型在积极研发和规划中,其中涵盖了轿车、SUV及MPV等乘用车全系列。”

研发中心还将研制SUV/MPV等全新车型

东南将研发20款新车 涉及SUV/MPV车型

虽然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仍处于增长状态,但已逐渐趋于缓和。随着市场逐年的微增长,已使得各厂商间的竞争变得更为激烈,同时因东南汽车近年来销量的大幅上涨以及目前其较为单一的产品阵容,促使该品牌新车型的投放速度加快。对于目前中国市场的竞争格局,王昕还介绍到:“当下的竞争格局对民族汽车品牌的发展而言,可谓是压力和机遇共存。中国汽车市场还处于增长态势,市场空间依然存在。”

东南将研发20款新车 涉及SUV/MPV车型

东南将研发20款新车 涉及SUV/MPV车型

根据东南汽车的规划,其未来将有近20辆新车型投向市场,其中除于今年上市的V6菱仕外,还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改款得利卡、改款希旺、新V3菱悦V5菱致1.5T版等5款车型,而东南自主SUV车型DX3/DX5、B级轿车V7/V8及全新MPV车型在内的近16款新车则将在未来几年与大众见面。而东南自主研发的新车型将由东南旗下的研发中心设计,该研发中心拥有底盘整合能力、衍生车型开发能力、动力系统匹配能力。

产能翻倍 今年将扩充至30万辆

东南将研发20款新车 涉及SUV/MPV车型

产能作为新车型投放的基石,保证了新车型推出后货源的稳定供应。随着未来东南汽车数十款新车型的推出,也将对产能带来不小的要求,而东南汽车也对此做出了相应规划,一位东南汽车内部知情人士曾透露:东南汽车将对旗下生产工厂进行扩建,并最终将在今年使年产能达到30万辆。”

2012年东南汽车共销售7.91万辆新车,而今年其将销量目标设定为15万台,与去年销量相比提升了近一倍,展现了2013年对于东南汽车而言的重要性。“2013年标定为我们品牌的元年,并逐步向百年的国外品牌靠拢,这条路还很长,但一定要坚持走下去。”王昕对于东南品牌的发展方向介绍到。同时2015年的销量目标则达到了30万辆,而未来多款车型的推出也将通过新车型对市场的刺激,为东南完成既定目标提供正能量。(网通社 2013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东南V5菱致将推1.5T发动机 动力提升40%》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894.html

三菱戈蓝将变身东南V7 搭载1.8T发动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389.html

《首季盈利五千万元 东南今年销量要涨4成》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194.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