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日产将在美国聆风经销店增设快速充电站

2013年07月11日 07: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 日产汽车美国公司7月8日宣布,将在100多个美国聆风经销店内增设快速充电站。

这种快速充电站采用与日本相同的CHAdeMo标准。如为聆风充电,30分钟内电池可被充满80%。此前,日产美国公司已经在旧金山、洛杉矶、圣地亚哥、萨克拉门托和西雅图等地的24家经销商处对快速充电站进行了测试,以研究消费者的充电频率及快速充电站对经销商业务的影响。

今年1月,北美国际车展上有人问及“聆风”在美销售不畅一事时,戈恩回答说,对聆风的市场表现表示失望。并强调指出销售不畅的三大原因:一是纯电动车一次性充电后的行驶距离太短,二是尚未完善的电动车充电设施跟不上,三是销售价格偏高。

本次,日产美国公司决定在美国100多个聆风经销店内增设快速充电站,充电设施匮乏这一问题将有所缓解。快速充电站将在全美21个主要车市展开建设,有利于促进EV的普及以及聆风市场份额的扩大。

日产汽车EV充电设施建设负责人Brendan Jones表示:“充电设施的整合,将为聆风在美国市场占有率的扩大,带来新的契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