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雪铁龙DS3将换“小排量”引擎 售价下调

2013年07月12日 07:3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铁龙DS3将换“小排量”引擎 售价下调

DS品牌旗下的小型车DS3在国内相继推出了敞篷版和普通版车型,其也将在今后引入高性能版本。但相对单一的排量以及较高的售价仍是制约其在华的销量的重要因素之一。近日网通社了解到,DS3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更好的迎合中国市场“小排量引擎”的消费需求,另外在售价方面也会有所下调。同时,长安标致雪铁龙DS事业部前任总经理赫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表示:“DS3将引入增压版。”

DS3将换装小排量引擎 售价降低

雪铁龙DS3将换“小排量”引擎 售价下调

雪铁龙DS3将换“小排量”引擎 售价下调

DS3全系均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消费税税率为5%,在搭载1.2T涡轮增压引擎后,DS3在消费税率上比之前降低了2个百分点至3%,在售价上与搭载1.6L发动机车型相比将有所下调,届时新车在售价上也更加亲民。

DS3将搭1.2T引擎 动力超1.6L

雪铁龙DS3将换“小排量”引擎 售价下调

DS3与雪铁龙C3采用相同平台打造,而在动力上也将有望与C3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即搭载1.2T引擎,相比现款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有所提升。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230N•m。较于之前1.6L发动机,功率高出8Kw,扭矩高出70N•m。

雪铁龙DS3将换“小排量”引擎 售价下调

值得一提的是,DS3即将搭载的1.2T增压引擎,与同级别竞争对手大众全新一代甲壳虫所使用的1.2TSI引擎相比,在动力性能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同时搭载小排量引擎在售价上将下调,届时性价比进一步突出。

DS作为刚进入国内市场不久的高端车品牌,其品牌影响力相比奔驰宝马等还需要有很大提升。旗下小型车DS3所搭载小排量引擎,也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小排量需求,届时DS品牌影响力也将有所提升。(网通社 2013年7月1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DS首款微型车 将与标致208共享平台(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434.html

《国产DS5内饰升级 后续推SUV等3款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459.html

《长安PSA研发中心 将主导DS未来新车设计》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381.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