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丰田销量预期增12% 下半年3款车上市

2013年07月13日 10:1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丰田销量预期增12% 下半年3款车上市

截止到今年上半年,丰田在国内共销售车辆41.7万辆,同比2012年下滑5.8%,预计今年销量将达到90万辆。其中一汽丰田年销量目标为56万,但其想要完成全年12%的销量增幅新产品的导入已经迫在眉睫。“今年一汽丰田全年销量为56万辆,在下半年将推出包括新一代RAV4这样的重量级车型以及改款锐志、全新威驰在内的三款车型,从而促进一汽丰田完成最终的年销量目标。”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部长张思军向网通社表示。

一汽丰田全年目标56万 预计增长12%

一汽丰田销量预期增12% 下半年3款车上市

针对2013年,一汽丰田制定了56万辆的销量目标,相比2012年同比增长约12%,而其在上半年的表现并不算理想,在一定程度上受RAV4、威驰等车型更新换代影响。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上海车展期间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们将持续在产品强化、丰富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一步努力,以达到目标。很显然,加速提升产品竞争力将成为一汽丰田近两年的主要发展方向。

加强丰富产品线 下半年将陆续推出三款新车

一汽丰田销量预期增12% 下半年3款车上市

一汽丰田销量预期增12% 下半年3款车上市

一汽丰田在下半年推出的新车型多以升级换代为主,这其中全新RAV4和全新威驰无疑最令人期待,两款新车均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上海车展上完成了首发亮相。对于全新一代RAV4是否会沿用海外版的全新动力系统,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部长张思君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对于全新RAV4,我们也会采用先进的技术,增强RAV4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对于新车型的导入一汽丰田正在加快步伐,而朗世品牌的发布也证明了其对于市场的乐观态度。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一汽丰田有望在更短的时间内迎来新的增长点。(网通社 2013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丰田新锐志车身加长 外观升级/动力不变》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419.html

《丰田新1.5L引擎 雅力士等4款车型将搭载》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142.html

《挑战爱唯欧 一汽丰田将明年投产A0级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