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CEO称 将在美国市场推出新中型SUV

2013年07月14日 08: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CEO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表示,大众汽车公司将会携新款中型SUV登陆美国市场。据悉,这款中型SUV价格将比途锐稍低,车身尺寸比途观稍大。这款新车将有望提升大众汽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

大众CEO称 将在美国市场推出新中型SUV

早在今年3月,大众汽车公司执行委员会称这款新款中型SUV目前正在研发之中,未来大众将丰富全阵容的SUV产品,其中包括A0级别、A-级别、B级别在内的3款全新SUV产品。改款中型SUV有可能在美国田纳西州东南部城市查塔努加厂区生产。汽车零售商们期待这样一款中型SUV已经有些时日了,他们希望在美国这个巨大的汽车市场销售帕萨特捷达的同时,也能销售大众新款中型SUV。大众公司计划到2018年在美年销量达到80万辆,这款新车很可能起到重要的“推手”作用。

今年三月,大众执行委员会产品研发总监乌尔里希•哈根贝克(Ulrich Hackenberg)表示,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就这款新型SUV的销售问题与经销商们进行洽谈。大众执行委员会产品研发部门成员米夏埃尔•马赫特(Michael Macht)就此表示:“目前,研发新产品的成本稍高。但是,最终会见到成效。

大众新款中型SUV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该车的定位、车身尺寸与丰田汉兰达相当,并拥有第三排座位。目前汉兰达在国内7人座SUV市场呈现一支独秀的态势,大众中型SUV的出现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而MQB平台带来的轻量化和成本控制,将赋予这款全新的大众中型SUV不容小视的竞争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