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起亚定下半年目标 韩国市场占有率达32%

2013年07月15日 08: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倪戌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13日报道,近期销售不振的起亚汽车将下半年韩国市场占有率的目标值定为32%。起亚表示,为克服进口车的强烈攻势以及因经济萧条带来的需求减少这两大问题,将全力以赴,下半年将更加积极地展开销售。

起亚定下半年目标 韩国市场占有率达32%

12日上午,起亚汽车在首尔汝矣岛的63会展中心举行了“2013年下半年促销大会”。此次会议由起亚韩国总公司营业部主办,参加人员包括起亚汽车总经理李三雄(音译)及各主要部门经理。在此次会议上,强调了各部门因近期销售不振而应有危机意识,讨论决定了为扩大下半年销量而将展开攻击性营销战略,并且强调了起亚汽车下半年的韩国市场的占有率目标值为32%。

据国土安全部和韩国进口车协会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起亚汽车在韩国市场的占有率仅为30.26%,险过30%,与去年同期的31.98%相比,降低了1.72个百分点。

占有率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销量减少。事实上,起亚汽车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为226404辆,与去年同比下降了5.3%。而相对的,进口车的销量与去年同比却增加了19.7%。韩国各汽车企业的销量平均减少了2.6%,现代汽车则仅减少了1%。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