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诺否认科雷傲国产 将继续进口方式销售

2013年07月16日 07:1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雷诺否认科雷傲国产 将继续进口方式销售

东风汽车与雷诺的国产事宜即将进入尾声,双方将于本月完成雷诺国产项目的签约及工厂奠基仪式,并将东风雷诺合资项目的投资总金额从此前的72.1亿元提升至110亿元,进一步满足未来中国市场的需求。在东风雷诺未来将国产新车项目的问题上,雷诺中国市场总监王政雄先生于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先期国产的首款SUV车型将不是科雷傲而是另一款SUV,科雷傲还将继续已进口方式销售。

雷诺否认科雷傲国产 将继续进口方式销售

雷诺否认科雷傲国产 将继续进口方式销售

对于此前环保部发布的受理环评项目中显示:东风雷诺将在武汉建设15万辆的乘用车,包括SUV、MPV整车以及配套发动机,建设周期为28个月,投资约72亿元。毫无疑问,雷诺SUV车型将国产已然是不争的事实,目前雷诺进口车中销量贡献度最高的莫过于科雷傲,为此国产SUV车型选定科雷傲也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但对于该事宜王政雄先生却表示出否定的态度,“东风雷诺首款车型将于2015年实现国产,还将是一款全新的SUV车型但不会是科雷傲。作为雷诺进口车的主力车型,90%的销量均源自科雷傲,若拿去未来导入国产,届时雷诺进口车的销量无疑将跌入谷底。”

雷诺否认科雷傲国产 将继续进口方式销售

目前雷诺品牌在华的产品阵容而言,已涵盖时下主流的各个车型级别,从紧凑车风朗,中级轿车拉古那纬度,行政级轿车塔利斯曼,紧凑SUV科雷傲,MPV车型风景以及敞篷车梅甘娜在内共计7款车型。但上述车型中仅有科雷傲表现抢眼,在2012年雷诺全年销量为2.9万辆,其中科雷傲便达到近2.6万辆贡献90%的销量。科雷傲车型强劲的销量份额,也将使得雷诺中国自然不会放弃这款重磅车型。

雷诺否认科雷傲国产 将继续进口方式销售

雷诺品牌在全球市场的车型十分丰富,但在华的产品阵容则略显单一。王政雄先生此前还公开表示:未来3-5年内雷诺在华的市场销量将达10万辆,以实现雷诺品牌的复兴计划。然而现有的产品销量和增长趋势难以实现数年后7万辆的增长,为此陆续导入更多新车将是未来雷诺在华的主要措施。未来东风雷诺合资公司成立后,或将与雷诺中国在市场方面做出区分,国产车型将更加注重性价比,进口车型则将更加注重个性化用户和特色需求为主,从而实现雷诺国产和进口车型的互补。

目前已在华成立的合资公司的车企,先期导入国产的车型均是该品牌旗下的主力车型。如奔驰C、E级,奥迪A4L、A6L,宝马3系、5系等众多品牌均是如此;但雷诺一反常态的规划先期导入非主力车型进行国产,而这一做法是否能够助其实现雷诺品牌的复兴规划和10万辆的销量目标都将是很大的挑战。(网通社 2013年7月16日 北京报道)

更多相关文章链接:

《雷诺将全面“换标” 下半年引入3款新车》

http://auto.400516.com/news/storys_30799.html

《雷诺国产项目追加38亿元投资 扩大产能》

http://auto.400516.com/news/storys_30644.html

《雷诺基于楼兰平台 为华研发豪华7座SUV》

http://auto.400516.com/news/storys_3032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