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克萨斯将复产超级跑车 或搭增压引擎

2013年07月16日 07:1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雷克萨斯将复产超级跑车 或搭增压引擎

丰田旗下高端品牌雷克萨斯曾推出LF-A车型,其超级跑车的定位使得雷克萨斯品牌在高端市场中的地位明显提升,但随着LF-A的停产,雷克萨斯超跑产品阵容也随之变为空白。目前日系高端品牌英菲尼迪讴歌都相继规划推出超跑新车,雷克萨斯也计划将复产品牌下超跑车型竞争该细分市场。近日网通社了解到:雷克萨斯官方已证实复产新款超跑车型的消息,新车有望在明年推出,除了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外,还有望搭载一款涡轮增压引擎。

雷克萨斯计划复产超极跑车 竞争英菲尼迪/讴歌

雷克萨斯将复产超级跑车 或搭增压引擎

雷克萨斯之前曾发布了品牌下超跑车型LF-A,但目前已经停产。超跑产品线回归空白促使雷克萨斯开始了对新超跑车型的规划。2012年北美车展中,雷克萨斯全新超跑概念车LF-LC面世,其搭载的混动系统向人们展示了雷克萨斯最前沿的动力技术,该车也将成为继LF-A之后的新款超跑车型原型,雷克萨斯即将量产的新款超跑也将基于该概念车打造。

雷克萨斯将复产超级跑车 或搭增压引擎

目前日系三大品牌均在混动技术上有所建树,而各品牌也分别将先进技术搭载到了旗下高端车型当中,“LF-LC”推出后的直接竞争对手为英菲尼迪EMERG-E和讴歌NSX车型。“LF-LC”量产后将有望快速占领日系超跑市场,并凭借新增的涡轮增压技术来提升自身竞争力。

新车有望搭载增压引擎

雷克萨斯将复产超级跑车 或搭增压引擎

雷克萨斯将复产超级跑车 或搭增压引擎

此前,丰田与宝马已经建立了合作关系,宝马将向丰田提供涡轮增压引擎的产品技术支持,届时丰田品牌下车型将使用宝马增压发动机。雷克萨斯推出“LF-LC”后,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也有望搭载由宝马提供的涡轮增压引擎。

“LF-LC”的量产将重新填补雷克萨斯品牌下超跑阵容的空白,新车型将凭借不错的外观设计和多类型的动力搭载带给消费者新的惊喜,也将提高雷克萨斯品牌在超跑领域中的地位。(网通社 2013年7月16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雷克萨斯版“卡罗拉”将推出 挑战奥迪A3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705.html

《雷克萨斯推新IS跑车版 设计将颠覆传统》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626.html

《雷克萨斯全新IS搭8AT/四驱 叫板宝马3系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531.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