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与本田签协议 2016年讴歌落户广本

2013年07月18日 10:4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日,广汽集团与本田(中国)共同发布acura(讴歌)中国事业规划达成基本协议。双方将于7月17日签订基本协议书。基本协议书签订后,双方将开始进行具体探讨,以共同实现2016年在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广汽本田)生产Acura(讴歌)品牌汽车的目标。

广汽集团Honda于1998年合资成立广汽本田,开始生产并销售Honda品牌汽车,迄今为止,双方已拥有15年以上的良好合作关系。此次,双方决定通过引进新品牌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应对快速增长的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及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Acura(讴歌)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发展情况

Acura(讴歌)品牌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2006年9月开始投放中国大陆,随后产品线不断扩大,目前在中国大陆销售包括MDX、RDX、ILX和RLX等共六款轿车和SUV车型

Acura(讴歌)一直提供“四年或十万公里”的高标准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以最先进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受到了顾客的好评。

在2013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Acura(讴歌)发布了主要针对中国大陆市场开发的紧凑型SUV概念车“Acura Concept SUV-X”,并宣布以概念车为基础开发的量产车将在三年左右实现国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