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克萨斯CT200/RX官方调价 最高降1.6万

2013年07月19日 07:2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雷克萨斯CT200/RX官方调价 最高降1.6万

雷克萨斯品牌在今年导入了全新一代运动型轿车IS后,旗下所有轿车系列均已完成了产品的升级换代。近日网通社从雷克萨斯中国方面了解到,该品牌旗下紧凑SUV车型RX及紧凑轿车CT200h都将推出全新车型,新款车型将有着更高的性价比,并将于8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此外两款全新车型的售价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售价最高降低了1.6万,进一步拉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RX270官方降1.6万 新增精英版入门车

雷克萨斯CT200/RX官方调价 最高降1.6万

雷克萨斯CT200/RX官方调价 最高降1.6万

目前RX系列可谓是雷克萨斯旗下最为热销的SUV车型,此次RX系列车型为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推出了RX270精英版车型,并将目前在售的RX270典雅版进行配置升级,售价分别为49.9万元和52.6万元。相比原先的典雅版(51.5万元)车型,此次推出精英版车型售价上降低了1.6万元,在售价降低的同时,配置也有一定调整,诸如增加了新增了胎压监测功能,取消了倒车影像、电动后备厢、感应雨刷及后排隐私玻璃四项配置,精英版也成为RX全新的入门级车型。而对于升级后的典雅版车型除新增胎压监测之外,还新增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记忆、外后视镜防炫目四项功能,价格上增加了1.1万元。

RX270在外观造型和动力方面没有任何变化,仍搭载一台2.7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8千瓦,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RX 270典雅版和精英版还可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

CT200h官方降1万 新增都市版及舒适版

雷克萨斯CT200/RX官方调价 最高降1.6万

雷克萨斯CT200/RX官方调价 最高降1.6万

雷克萨斯旗下的紧凑型5门豪华轿车CT200h,同样也对产品布局有了一定的调整,取消了现款售价为27.9万元的精英版,并衍生出都市版和舒适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6.9万和28.5万元。相比现款精英版而言,都市版有着1万元的价格落差,这也使得CT200h成为雷克萨斯全新的入门级轿车。此外都市版在配置上也有所调整,取消了电动天窗和蓝牙电话功能。而舒适版相比现款精英版则增加了6,000元,配置上新增了无钥匙启动、前雾灯、后感应雨刷、后雨刷四项配置。在售后保养方面,购买CT200h都市版和舒适版车主可享受长达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

RX270和CT200h作为雷克萨斯的两款热门车型之一,通过拉低价格门槛和提升车辆配置的方式,从而让更多消费者去接触雷克萨斯品牌。而在用车方面,雷克萨斯长达4年和6年的整车免费质保周期,更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细致入微的售后保障。(网通社 2013年7月19日 北京报道)

更多相关文章链接:

《雷克萨斯推出8速变速器 全系车型将搭载》

http://auto.400516.com/news/storys_31166.html

《雷克萨斯新IS将推性能版 竞争宝马M3(图)》

http://auto.400516.com/news/storys_31186.html

《雷克萨斯版“卡罗拉”将推出 挑战奥迪A3

http://auto.400516.com/news/storys_2970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