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德国四驱版SUV受冷 两驱版SUV大受欢迎

2013年07月20日 08: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三分之一在德国大街上行驶的SUV并未搭载四驱系统。而对于SUV的某些车型,则只有两驱系统可选,暂未提供四驱系统。

德国四驱版SUV受冷 两驱版SUV大受欢迎

凡SUV必搭载四驱系统——这个观念现在看来似乎已经过时了。根据德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 Straßenverkehr》近日的一则报道,德国售出的49.1万台SUV中有32%的车型均是两驱版SUV。这个比例接近三分之一,达到SUV市场中一个新的高度。

根据德国联邦机动车运输管理局从2013年1月到2013年5月的实时数据,该报道指出,尤其对于紧凑型SUV车型,两驱版特别受消费者欢迎。比如:日产Juke,两驱版SUV的销量占总比例95%,现代 ix35的两驱版所占市场份额为71%,斯柯达 Yeti(Skoda Yeti)和达契亚(雷诺-日产集团旗下低端品牌)Duster两驱版的销售比例为61%。在德国最畅销的SUV大众Tiguan的两驱版车型的销售份额至少也达到了37%。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