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一代科鲁兹轴距加长 将衍生四种车型

2013年07月22日 07:1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一代科鲁兹轴距加长 将衍生四种车型

根据近日雪佛兰高层所透露的信息,全新一代科鲁兹的亮相时间将推迟一年,以对该车型进行大幅度修改。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全新一代科鲁兹轴距将增加至2705mm,较现款车型增加20mm。此外为了进一步拓宽产品覆盖范围,新车将陆续推出四款衍生车型。

新车型推迟一年上市 衍生四款车型

新一代科鲁兹轴距加长 将衍生四种车型

新一代科鲁兹轴距加长 将衍生四种车型

全新一代科鲁兹将推出四个版本车型,其中包括了三厢五门版、两厢掀背版、三厢Coupe版以及旅行版,以在A级车市场中占有更多份额,同时因要对于全新车型进行大幅度修改,全新科鲁兹的亮相时间从2014年下半年推迟到了2015年12月。

轴距增加20mm 竞争卡罗拉/马自达3等车型

新一代科鲁兹轴距加长 将衍生四种车型

全新一代科鲁兹将基于通用最新研发的D2XX全球化平台打造,以通过新技术的应用使整车重量进一步降低。而该平台将取代Delta和Theat平台,同时未来通用旗下将有至少12款车型采用该平台技术。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车型的长度有望较老款车型相比加长25mm,并且轴距也将20mm,最终达到2705mm左右。

新一代科鲁兹轴距加长 将衍生四种车型

紧凑型车市场中的竞争一直十分激烈,而定位在该级别市场的科鲁兹则将与丰田全新卡罗拉以及新一代马自达3等车型竞争。与上述两位竞争对手相比,全新一代科鲁兹4623mm的车身长度,只比全新卡罗拉短17mm,而轴距方面则长出5mm。

前脸造型大幅修改

新一代科鲁兹轴距加长 将衍生四种车型

新一代科鲁兹轴距加长 将衍生四种车型

全新一代科鲁兹的外观设计,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尺寸缩小的长方形头灯与条状前进气格栅相呼应,与现款爱唯欧有几分相像,提升了前脸造型的运动感。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则融入了大尺寸进气口,并将雾灯位置缩小。而高挑的腰线设计则将头灯和尾灯相连更显动感。

雪佛兰科鲁兹在全球一直有着很好的销量,其中以中国市场为例,在2013年6月,科鲁兹共销售了19965辆新车,占上海通用该月总份额的16.56%。而随着未来全新车型的推出将通过全新的外形设计和技术的应用提升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同时多款衍生车型的推出也将为该车型系列提供新的“活力”。(网通社 2013年7月2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雪佛兰全新SUV科帕奇 与新科鲁兹同平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619.html

《雪佛兰小型车爱唯欧 有望搭1.5L直喷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592.html

《雪佛兰斯帕可将搭CVT变速器 售价涨2千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830.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