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M3/M4换3.0T引擎 售价有望下调14万

2013年07月23日 07:1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M3/M4换3.0T引擎 售价有望下调14万

宝马M3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一直深受追求性能车主们的青睐,其搭载的4.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其强悍的动力使得这款车的性能得到了充分发挥。近日网通社获悉:全新宝马M3将换装3.0L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于明年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换用的3.0T发动机动力性能远超V8自然吸气引擎,新车搭载的小排量发动机,其消费税税率将有所降低,售价有望下调14万。此前宝马M性能汽车的董事总经理弗里德里希•尼奇克也证实:“M3轿跑车将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发布,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宝马M3/M4亮点介绍

宝马M3/M4换3.0T引擎 售价有望下调14万

宝马M3/M4底特律车展首发 或同步引入国内

宝马M3/M4换3.0T引擎 售价有望下调14万

宝马未来单数M系列车型将推出轿车性能版,而双数M系列车型则将推出Coupe和敞篷等个性化产品。全新一代M3车型便将打造是四门轿跑,而M4则将推出敞篷版车型。全新宝马M3、M4车型将基于宝马3系平台打造,并采用更多的轻量化设计,包括碳纤维车顶、行李箱盖以及铝制的引擎盖,车身质量大大降低。新车将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后期将同步引入国内。

换装3.0T引擎 售价下调14万

宝马M3/M4换3.0T引擎 售价有望下调14万

动力方面,现款M3搭载了一款4.0L V8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一代M3、M4将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搭载发动机的动力性能比现款V8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加强悍,其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为550N•M,功率上相比现款提升了31kW,扭矩更是增加了150N•M。

宝马M3/M4换3.0T引擎 售价有望下调14万

除此之外,采用小排量发动机将大幅度降低消费税率,促使新车的市场价格降低,提升其性能车型的市场竞争力。现款宝马M3搭载的是4.0L排量的发动机,其中消费者税率为25%,全新车型换装的3.0L引擎消费者税率为13%,消费者税率明显降低12个百分点。现款宝马M3的厂商指导价为110.5万,新车型税率的降低将促使价格下降14万左右,这将更有利于销售量的提升。

全新的宝马M3、M4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并换装小排量发动机,动力性能较现款大大提升。在售价方面,由于消费税率的降低,全新车型将有望售价降低14万元。M3系列从2007年量产至今,已经累积了6.6万的销量,相信全新车型的推出将会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赢得消费者的关注。(网通社 2013年7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宝马“进军”航空领域 9月正式亮相-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434.html

《宝马i3量产版7月29日 中/美/英同时发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343.html

宝马3系旅行版四季度上市 搭2.0T发动机》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075.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