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B级将推7座版 轴距超C级/搭2.0T引擎

2013年07月23日 07:1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B级将推7座版 轴距超C级/搭2.0T引擎

在刚刚结束的长春车展奔驰B260正式上市,使得奔驰B级车型增至为3款。从目前的产品阵容来看,奔驰旗下MPV车型(威霆奔驰R级唯雅诺)均面向商务市场,在家用MPV车型领域暂无相应产品推出。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奔驰将在B级基础上推出一款MPV车型,新车预计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轴距在现款B级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甚至已超越现款奔驰C级。此外,其将分别推出5座与7座版本两个版本,动力方面则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引擎。

奔驰B级将推长轴距版本 搭载2.0T引擎

奔驰B级将推7座版 轴距超C级/搭2.0T引擎

奔驰B级将推7座版 轴距超C级/搭2.0T引擎

奔驰B级长轴版推出后使奔驰在家用MPV领域有了新的突破,届时奔驰B级将有短轴距版(现款)和长轴距版可供消费者选择。发动机方面,奔驰B级长轴版将搭载现款B级使用的引擎,网通社了解到,B级长轴5座版车型将采用1.6T涡轮增压引擎,长轴7座则搭载2.0T增压发动机。

奔驰B级将推7座版 轴距超C级/搭2.0T引擎

现款在售的奔驰B级轴距为2699mm,而奔驰B级长轴版轴距方面预计在2800mm左右,使得该车拥有大的车内空间。奔驰B级长轴与现款奔驰C级的2760mm轴距相比,超出了40mm,这样的数据表现无疑会较同级别车型在实用性方面更具竞争力。

B级长轴有望引入国内 竞争奥迪/宝马

奔驰B级将推7座版 轴距超C级/搭2.0T引擎

奔驰B级长轴版推出后将与老对手奥迪与宝马竞争,奥迪未来将基于A3平台推出首款紧凑级MPV车型,而宝马1系也将衍生出MPV车型,届时传统德系三强旗下紧凑级MPV将共同竞争这一细分市场。

如今汽车市场的消费者大部分为年轻购车群体,家庭中对于7座MPV车型的需求程度也逐渐增加,随着奔驰B级长轴的推出,不仅使奔驰开始涉足家用MPV领域,也为奔驰未来在该领域推出其他车型奠定了基础。(网通社 2013年7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奥迪/宝马推出紧凑级MPV 竞争奔驰B级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587.html

《宝马1系GT基于前驱平台 将与奔驰B级竞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959.html

《奔驰B级将衍生多个版本 敞篷/跑车/SUV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7418.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