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英菲尼迪将投产QX90旗舰车 超大型SUV

2013年07月24日 07:1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菲尼迪将投产QX90旗舰车 超大型SUV

英菲尼迪SUV产品线上一直在强化布局,随着全新命名体系的推出更多SUV产品也已在规划之中。近日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戴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QX系列未来将会有比QX80更大的超大型SUV推出。”网通社了解到,这款全新SUV将比现款QX80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与更高的市场定位,或将命名为QX90。

英菲尼迪计划推出QX90车型 定位超大型SUV

英菲尼迪将投产QX90旗舰车 超大型SUV

英菲尼迪将投产QX90旗舰车 超大型SUV

就目前的英菲尼迪SUV产品线来看,QX80已经达到了全尺寸SUV的标准,超过3米的轴距已经在市场中屈指可数。然而英菲尼迪还在规划更高定位的SUV车型,这款定位于超大型SUV将定位于更高端的市场,并有望采用更大尺寸的车身设计。

英菲尼迪将投产QX90旗舰车 超大型SUV

英菲尼迪在售的四款SUV根据名字中的数字大小分别对应中型、中大型、大型跨界和全尺寸四个级别,而计划推出的超大型SUV车型QX90将超越全尺寸QX80所拥有的3075mm轴距,成为英菲尼迪品牌SUV产品序列中新的旗舰级车型。

英菲尼迪将投产QX90旗舰车 超大型SUV

QX90推出后,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凯迪拉克品牌雷凯德车型。雷凯德是凯迪拉克品牌现有车型中尺寸最大的一款SUV之一,轴距达到了3302mm。QX90推出后有望在轴距上与竞争对手展开正面较量,动力方面由于英菲尼迪已经放弃使用大排量V8引擎,新车推出后有望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保证动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

对于英菲尼迪来说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更多SUV新产品的推出势必也代表着其“扎根”中国等新兴市场的决心。QX90未来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丰富产品线,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成为了新车最大的使命。(网通社 2013年7月2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英菲尼迪明年引入3款新车 专为中国加长》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223.html

《英菲尼迪将产QX30 采用奔驰GLA平台》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625.html

《英菲尼迪超级跑车量产 采用奔驰AMG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136.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