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前宝马高管加盟捷豹路虎 担任研发总监

2013年07月24日 11: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前宝马高管沃尔夫冈•齐巴特(Wolfgang Ziebart)博士已重返英国汽车行业,他将加盟捷豹路虎并担任产品研发总监。

前宝马高管加盟捷豹路虎 担任研发总监

齐巴特上一次试图进入英国汽车制造业的时候,各方面并不太顺利。上世纪90年代末,他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接任宝马CEO一职的人选,为了重振宝马子品牌罗孚,他曾竭尽所能。但在2000年3月,宝马抛售掉罗孚公司之时,整个宝马的管理层都受到了震荡——齐巴特和另两名高管辞职或被解雇。

现年63岁的齐巴特进行了回归英国汽车制造业的第二次尝试,这一次他即将成为捷豹路虎的产品研发总监。他在电气和电子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在离开宝马后他还曾在德国大陆集团车用电子设备部门供职。之后他又担任过芯片制造商英飞凌(Infineon)的CEO,还让其成为iPhone最重要的供应商。2009年他离开英飞凌,成为德国跑车制造公司Artega总裁,他在那里研发电动跑车。

“能招揽到这样一位富有才干的专家,是我们公司一个可遇而不可求的机会。”捷豹路虎公司CEO施韦德Ralf Speth表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