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本田首款6座车型 轴距接近奥德赛

2013年07月25日 07:14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风本田首款6座车型 轴距接近奥德赛

除了热辣的街舞,居然还出现了钢管舞,这是东风本田的形象吗?没错,在试驾杰德(JADE)试驾会的欢迎晚宴上,就出现这些元素,以往谨慎保守的东风本田疯了?当然没疯,杰德是为80后开发的一款新概念轿车(Sedan Avant-Garde),而80后已经成为国内购车的主力。

东风本田首款6座车型 轴距接近奥德赛

第二天,当全新杰德(JADE)车队行驶中厦门环岛南路上时,一辆九代思域的车主好奇的靠过来,脸上疑惑的神情告诉我们:都是挂着本田“H”标,差别怎会那么大?杰德比思域更更长、更大、更漂亮,2760mm的轴距更是接近广本奥德赛2830mm。他估计更没想到:这辆车居然与思域出自同一平台,但风格却如此不一。

思域的车主已经相当年轻,但杰德却更时尚年轻,直接将目标瞄准了80后。9月6日,杰德将正式上市,开辟一个全新的新概念轿车市场,第一年的计划销量为5万辆,它能成为80后的新宠吗?

东风本田首款6座车型 轴距接近奥德赛

此次连试驾场地的选择都是切合80后需求--时尚浪漫的海滨之城厦门。炎炎夏日,在这座兼具古朴历史感和现代风情的海滨城市,和煦阳光、迷人海岸、无处不在的文艺小店,都让人自然而然地惊喜和赞叹。正因与这座城市有着同样的特质,JADE(杰德)与厦门的邂逅才显得别具风情。

东风本田首款6座车型 轴距接近奥德赛

5S战略,为80后开发

作为本田在华的全球首发的新车,杰德改变了东风本田导入车型的原则:不仅仅是直接从美国导入中国,此次是在中国首发,再推往美国和日本,其中的意义不用多说。有一点毋庸置疑是的是,在中国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本田终于明白了怎样造车:在成熟底盘基础上,打造出一款漂亮造型的车,这才符合中国人所需要的车,而不是强调全球同步,只有抓住了中国市场,才能在全球享有更好的位置。

东风本田首款6座车型 轴距接近奥德赛

“在JADE(杰德)研发之初,我们在中国市场开展了很多的调查,采访了很多具有代表意义的80后,倾听了中国年轻一代专属的生活感言……”谈到JADE(杰德)的开发理念时,总设计师印南泰孝这样说道。

在试驾会的现场,到处可见东风本田杰德大大的S字样,厂家将杰德的特点用五个S来概括,“Stylish(时髦、漂亮)、Surprise(惊讶)、smart(智慧)、Sporty(运动)、Safety(安全)”,基本上可以将杰德的特点概括出来,每一个“+S”都代表着一种突破自我的可能,更是一种与众不同的多彩人生。

东风本田首款6座车型 轴距接近奥德赛

在游艇会的拍摄现场,有国外模特过来助阵,我嘀咕了一下:让大S或是小S过来不是更好?估计出场费太贵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