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沃尔沃经济逐步复苏 卡车呈两位数增长

2013年07月25日 09: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正逐步从经济衰退中复苏。尤其是在卡车单元,沃尔沃第二季度在所有主要市场的订单数量都成两位数增长态势。当然,唯一例外的是亚洲市场,沃尔沃在亚洲的新订单数略有下降。

然而,和去年同期77.1亿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73.2亿元)的业绩相比,今年沃尔沃上半年32.6亿克朗(约合人民31亿元)的营业利润还是不尽如人意的。当然,实际的业绩利润还是高出了专家们早前的预估。卡车单元的交付量较去年同比下降了4%,欧洲市场的销售下滑趋势最为严重。尽管如此,沃尔沃全球订单量同比却增长了16%。沃尔沃的生产运营也逐步回归正轨。沃尔沃卡车CEO奥洛夫•佩尔松说,沃尔沃还是希望能在欧洲生产更多的车辆。

因为受到欧元区长期经济衰退的影响,沃尔沃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发展都深陷困境。但在沃尔沃不懈地努力下,终于开始逐步复苏。卡车单元的订单在第三季度的第一周就上升了一倍有余。欧洲作为沃尔沃最重要的市场,订单量提升了13%。美国市场局势也开始缓慢朝好的方向发展。而在亚洲的业务,沃尔沃也保证了其稳定水平。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