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日产汽车推全球车型 中国设计担此重任

2013年07月25日 10:0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日产计划两年后推出全球车型,而随着中国市场地位的日益凸显以及中国汽车设计能力的不断提升,日产希望北京设计中心能担此重任,把受到中国顾客喜爱的汽车设计推向全球市场。

日产汽车希望借助中国设计打开全球市场,这足以见得中国市场在全球范围内的重要地位。中国汽车设计人才的队伍正蓬勃发展,但是日产并不是唯一计划利用这些资源的汽车制造商。通用、大众宝马也已经进行了这样的尝试。通用旗下的别克君越轿车就吸收了中国设计元素,大众的帕萨特也运用了中国设计理念

日产已经开始测试顾客对其北京设计中心和今年亮相上海车展的Friend-Me概念车的反应。总公司计划让北京设计中心设计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汽车,日产的全球汽车设计总监中村史郎(Shiro Nakamura)表示,这项计划已经开始实施。

他还称,在未来大概两年内,日产将推出一款中国设计的全球车型,这款车将在欧洲、日本和北美市场上销售。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要求有时很难表达,譬如“大气”。而中国的“大气”元素是否能吸引全球的汽车消费者,我们将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