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深圳出台治堵25条 公务黄标车一律淘汰

2013年07月26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深圳市出台治理交通拥堵25条措施,并将在2013年下半年全面落实,力求年内见效,其中包括将淘汰所有由政府供养的黄标车。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市公安交警局、市人居环境委等部门25日下午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深圳市近期交通拥堵综合治理总体工作方案》。该方案结合深圳市交通现状,按照“坚持公交优先、鼓励绿色出行、加强科学管理、调节出行成本、完善交通路网、优化区域循环”的总体要求,制定了2013年下半年以及2014-2015年的交通拥堵治理具体措施。

据深圳市交通部门分析,深圳市交通拥堵现状主要是由于路网结构等硬件问题以及交通秩序和管理等软件问题造成。针对上述原因和问题,该部门出台严格交通管理、引导车辆使用、优先发展公交和挖掘设施潜力,细化出如设定交通严管区和严管路、加快机动车辆更新淘汰和强化“禁摩限电”管理等25条措施,且计划在未来1-2年持续研究并逐步推出治理交通拥堵20条具体措施。

该方案提出加快机动车辆更新淘汰的解读中,强调要扩大黄标车限行范围,并研究制定公务黄标车淘汰工作方案,以加快所有财政供养的公务黄标车淘汰进程。

据了解,为形成部门合力,持续有效推动交通拥堵治理,深圳市政府将定期召开市交通拥堵综合治理联席会议,研究、协调和解决各类交通拥堵治理具体问题,并定期向新闻媒体通报交通治理措施的完成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和反馈。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