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奇瑞艾瑞泽7今日上市 推8款车/预售9万起

2013年07月26日 07:1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奇瑞艾瑞泽7今日上市 推8款车/预售9万起

2013年7月26日奇瑞艾瑞泽7将在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正式上市。届时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等多位领导都将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艾瑞泽7的上市。网通社了解到艾瑞泽7是“iAuto”技术平台在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上市后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预计为9-12万元。

艾瑞泽7上市活动信息

奇瑞艾瑞泽7今日上市 推8款车/预售9万起

艾瑞泽7上市到场嘉宾

奇瑞艾瑞泽7今日上市 推8款车/预售9万起

在此次艾瑞泽7上市活动现场,将有多位奇瑞品牌领导莅临现场,其中包括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华琼等,并正式公布艾瑞泽7车型的具体信息及厂商指导价。

艾瑞泽7车型介绍

奇瑞艾瑞泽7今日上市 推8款车/预售9万起

艾瑞泽7的车身尺寸较大,长/宽/高分别为4652mm/1825mm/1483mm,各项数值均超过同级别竞争车型大众全新宝来,而艾瑞泽7的轴距达到2700mm,比宝来多出90mm,后排空间相对宽敞,对于更喜爱“大尺寸,大空间”的中国消费市场,艾瑞泽7在车型尺寸方面占据一定优势。

艾瑞泽7动力亮点

奇瑞艾瑞泽7今日上市 推8款车/预售9万起

在动力性能方面,艾瑞泽7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0N•m。另外网通社了解到,奇瑞艾瑞泽7共推出搭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两种换挡模式共8款车型,手动版车型包括致真版、致领版、致尚版及致享版,自动版车型包括致领版、致尚版、致享版及致尊版。

艾瑞泽7亮点配置

奇瑞艾瑞泽7今日上市 推8款车/预售9万起

艾瑞泽7是由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以及前欧宝、戴姆勒-克莱斯勒设计师James等设计,采用了全新艾瑞泽系列的家族式外观。更换了全新奇瑞车标的艾瑞泽7车身整体略显圆润,大灯及前进气格栅造型更显简洁,双侧雾灯同时配有随动辅助照明功能,铝合金轮毂样式也与整体运动造型相呼应。

奇瑞艾瑞泽7今日上市 推8款车/预售9万起

艾瑞泽7内饰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造型配有金属装饰条,炮筒式仪表盘造型独特,座椅面料及颜色的选择也体现出奇瑞更加重视车辆驾乘舒适性。除此之外,艾瑞泽7全系标配了行车电脑、后视镜电加热、前排双气囊及倒车雷达,高配车型还有ESP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和胎压监测系统等。

奇瑞汽车目前拥有的QQ 、艾瑞泽、 瑞虎、风云四个系列车型,但其中销量最为突出的是其较低端车型QQ,“奇瑞到了解决品牌问题的时候,我们需要转型。”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同跃此前曾公开表示。奇瑞需要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布局,凭借先进技术应用来提升车型质量,满足更多细分市场需求。艾瑞泽7代表了奇瑞当前最高造车水准的A+级车,不错的外观及多款车型的选择使其在这一市场更具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7月25日 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奇瑞瑞虎将推第二款SUV 竞争哈弗H6(图)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498.html奇瑞全新A0级车命名艾瑞泽3 搭1.5引擎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729.html奇瑞与布加迪-共享经销商 强化中东市场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968.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