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3家顶级经销商 将销售腾势纯电动车

2013年07月26日 07:12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3家顶级经销商 将销售腾势纯电动车

2012年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腾势品牌,此后这一专注于电动汽车开发的公司为尽快在中国市场投放产品做出了积极努力。网通社近日从腾势汽车官方获悉:中升、利星行以及庞大三大奔驰品牌的顶级经销商已经获得腾势汽车的代理权,即将销售腾势品牌的首款车型。在产品层面网通社对腾势汽车公关负责人进行了采访,并得到确认:“今年11月腾势汽车首款量产电动车即将在中国正式亮相,量产车有望于明年年中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销售。”

启动首批经销网络建设 布局一线城市

奔驰3家顶级经销商 将销售腾势纯电动车

7月24日,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正式与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利星行(中国)汽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腾势中国领先经销商合作伙伴签约仪式”。这标志着腾势品牌的经销商网络建设已经如期启动。入选腾势品牌首批经销商都是国内经销商巨头,庞大、利星行以及中升这三大经销商将分别负责在北京、上海以及深圳三个城市建设首批腾势经销商网络。据悉,今年年底经销商将开始建店,预计2014年中将完成。

首批经销商均有豪华车销售背景

奔驰3家顶级经销商 将销售腾势纯电动车

值得注意的是,庞大、利星行以及中升目前均为奔驰汽车的顶级经销商。多年的奔驰汽车销售经历,使得这三个经销商巨头具备高端客户的资源,这对采用奔驰平台、产品定位为中高端的腾势品牌来说更易于铺设销售网络。

奔驰3家顶级经销商 将销售腾势纯电动车

这三家奔驰经销商中,要数利星行的资历最老,该集团早在1993年就已取得奔驰在中国华北地区、华东沿海地区的代理权,如今是奔驰在华最大的代理集团。中升集团于2009年开始销售奔驰品牌汽车,而最晚加盟奔驰销售业务的庞大集团于2012年5月与新星汽车(利星行全资子公司)建立合资公司代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汽车。

奔驰3家顶级经销商 将销售腾势纯电动车

首批腾势经销商在北京、上海、深圳的设立,将完成腾势在华北地区、华东地区和华南地区的初步布局,构成腾势的独立销售服务渠道。这也将为腾势品牌在11月份的正式亮相和明年的上市做好先期的准备工作。(网通社 2013年7月26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李安定:从CODA到腾势 电动车越来越近》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4290.html

《腾势高端电动车 最大续航超日产聆风-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202.html

《比亚迪推新插电混动车 百公里油耗仅为2L》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601.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