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美财政部将抛售通用股票 每股95.51美元

2013年07月26日 14: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柳林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美国财政局宣称,为撤出对通用汽车的援助计划,将不得不以每股95.51美元(约合人民币586.38元)的价格出售剩余持有的通用股票。

今年到现在为止通用股票价格已上涨了25%,而美国财政局的这一举措将会使通用的股票价格比现在再高出三倍。早在2009年,政府向通用汽车提供了49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39.0525亿元)的援助,帮助该汽车制造商免于破产,在这之后,该公司利润增长了17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55.994亿元)。在向通用提供了援助后,政府持有通用61%的股票,这一持股比例在2010年11月首次公开募股期间下降为33%。

特别监察长克里斯蒂(Christy Romero)在一次采访中说:“在对通用的投资中,财政部、纳税人肯定都会赔钱。”

为达到在2014年4月前从通用汽车资本中完全撤出的目标,美国财政部将继续抛售通用汽车股票。直到今年 6月6日,政府仍持有通用1.89亿股股票,占该公司将近14 %的股份。到现在为止,纳税人还得再从注入通用的495亿美元助款中收回181亿美元。但若将持有的股份按目前36.61美元每股的价格抛售,总价仅为69亿美元。这意味着纳税人将损失112亿美元。

“我们纳税人如何才能收回我们的钱?我们是不是正在赔钱?我们真的想知道政府对此到底打算怎么办。”特别监察长克里斯蒂再次说道。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